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熊天平杨洋--《天涯共此时》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3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天涯共此时

  词曲:杨洋 演唱:熊天平 、 杨洋

  我在这边 你在那边

  我们相隔很遥远

  我没见过你 你也没见过我

  我却总想见你一面

  我虽在这边 你虽在那边

  我们的心却紧紧相连

  如果有一天你我能相聚

  那是世上最美的时刻

  你我天涯共此时

  我们相隔并不遥远

  你我天涯共此时

  我们千里共婵娟

视频:熊天平杨洋--《天涯共此时》MV

  熊天平简历

  姓 名:熊天平

  英文名:Panda

  身 高:171Cm

  血 型:A型

  个人专辑

  我都在乎 2000 国语 第四张国语专辑

  一个人流浪 1999 国语 精选14首+新歌2首

  傻哥歌 1999 粤语 首张广东专辑(港)

  不再想太多 1998 粤语 首张广东EP(港)

  甘心 1998 国语 DEMO原始创作集2(马)

  吉他创作集 1998 吉他 首张吉他演奏专辑

  最后还是会 1998 国语 第三张国语专辑

  熊心万丈 1998 国语 经典创作集(马)

  雪候鸟 1997 国语 第二张国语专辑

  火柴天堂 1997 国语 DEMO原始创作集

  爱情多恼河 1997 国语 首张国语专辑

视频:熊天平杨洋--《天涯共此时》MV

  杨洋艺术简历

  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

  1994年5月 考入美国南加州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

  1994年10月 参加由国务院扶贫基金会与中央电

  视台联合举办的 [ 爱在人间大型文

  艺演唱会];创作其主题曲《爱在人间》,

  由毛宁演唱。

  1994年12月 中央电视台拍摄《爱在人间》音乐电视。

  1995年2月17日 《爱在人间》 在中央电视台 [ 音乐电视 ] 栏目播放;并在中央电视台 [ 每周一歌 ]、 [ 半边天 ]、北京电视台 [ 金曲一刻 ] ,等栏目陆续播放。

  1995年10月1日 中国音乐电栏目又推出新版 《爱在人间》音乐电视。

  1996年2月 参加中央电视台95年春节晚会----95流行风 ;在 [ “春兰杯”我最喜爱的节目 ] 中获得一等奖。

  1996年3月 作曲并演唱台湾20集电视连续剧《新孽海花传奇》主题曲《吹走红颜的风》 ,在台湾与内地47个城市播放。

  1996年11月 作曲并演唱的《回答》荣获中央电视台 [ 96中国音乐电视 ] 的铜奖。

  1997年 参加中央电视台97年春节文艺晚会 -----“老唱片与激光唱盘” 中的《天海长城》获 [ “春兰杯”我最喜爱的节目 ] 二等奖。

  1997年4月-5月 上海电视台特为《爱在人间》在新疆天池拍摄英文版音乐电视,美国词作家MARKJ.ROSENFELD,PH.D为《爱在人间》撰写英文版歌词《Love in the world》,并在同年6月特邀赴美 7个城市进行献爱心演出。

  1997年7月1日 作曲并演唱中央电视台二套“欢乐家庭”系列喜剧片的片尾曲《欢乐家庭》;同年中秋佳节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文艺晚会。

  1998年春节 参加中央电视台98年春节晚会-----流行风《大红灯笼》

  1998年7月1日 参加由中央电视台,香港亚洲电视台、深圳电视台联合举办的[ 庆祝香港回归一周年一香江灿烂 ] 大型文艺晚会。

  1998年8月16日 参加中央电视台 [ 我们万众一心 ] 抗洪大型文艺演出;8月18日参加湖南卫视抗洪演出。

  1998年9月28日 参加中央电视台“抗洪精神颂”文艺演出;

  1998年9月30日 参加中央电视台“国庆晚会—真情永远”;参加北京电视台的一些栏目, “东芝动物乐园”、“生命在你手中”等,还参加北京电视台摄制的[真情一百] 。

  1998年12月31日:参加由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4套)与上海电视台举办的“五洲风”元旦晚会一一演唱《音乐之声》中的《DoReMi》。

  1999年2月15日 参加中央电视台99年春节文艺晚会 与苏芮温兆伦共同演唱《激情飞越》。

  1999年6月—9月 参加上海20集电视连续剧《不敢走近你》的拍摄, 制作完成20集音乐及作曲并演唱片头,片尾曲.

  1999年9月30日 参加由文化部《祖国颂》大型文艺晚会,为庆祝建国50周年。

  1999年10月 到台湾并为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4套)《走进台湾》栏目创作片尾曲《天涯共此时》,并演唱此歌曲。

  2000年春节: 参加中央电视台2000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唱《大喜临门》 。

  2000年5月 作曲并演唱,由王光美创办的“幸福工程”主题曲《献给妈妈》,作词由著名词作家乔羽先生完成。

  2000年6月 与“首都在线263”联合创办一—漂亮女人《杨洋会客室》。

  2001年春节 参加中央电视台01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唱《过年》。

  2002年 9月 《天涯共此时》再次成为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4套)《走进台湾》扩版后《互动星期天》栏目片曲。

  2003年春节: 参加中央电视台02年春节联欢会,演唱《春夏秋冬又一年》。

  作品

  1.《爱在人间》 10.《天涯共此时》

  2.《吹走红颜的风 11.《大喜临门》

  3.《回答》 12.《献给妈妈》

  4.《天海长城》 13.《过年》

  5.《Love in the world》(英文版《爱在人间》) 14.《春夏秋冬又一年》

  6.《欢乐家庭》

  7.《大红灯笼》

  8.《激情飞越》

  9.《不敢走近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