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刘芮伊--《快乐主张》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5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刘芮伊,来自天津,学院派出身的女歌手。

  她拥有天生独特的声线,略带沙哑而明亮的嗓音,情绪饱满的唱腔、沉静柔和的美感,纯熟温润的歌声。

  在这个将要落叶飞舞的深秋时节,她踩着《快乐主张》轻快的节奏带着温暖的气息

  向我们走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刘芮伊在待放。她的第一次出场应该就是《心里有数》在全国的迅速推广并且窜红,这首《快乐主张》虽然没有还待打榜,但丝毫不能埋没作品本身的质量和刘芮伊演绎的高水准。或许也正是新近的推出于是更多了一份清高的宣泄与倾诉。

  刘芮伊凭借自身特殊的嗓音条件和对音乐精准的驾驭能力,被一些音乐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一向能够很好的把握情感渗透是刘芮伊的杀手锏,而她的音乐作品都被她略带沙哑却很有厚度的声音演绎得恰到好处。看似淡若茶靡,却又散发着浓郁的幽香。

  试想一下,如果刘芮伊站在你的身边,也许你会觉得这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但是她的嗓音特色和她对音乐的驾驭,绝对不输于任何一位眼下当红的华语女歌手。

  再漂亮的人儿,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劳,再华丽的高音,听多了也会听觉疲劳,所以一定要有独特的持久的震撼人心的内涵和特色,美丽才不会空洞。刘芮伊十分了解自己的最大的特点,她自身有点沙哑又有点明亮的嗓音跟她的乖巧的外形所带来的反差,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其实刘芮伊的声音可以被形容为一杯上等红酒,要慢慢品,才能知其醇美。这声音带着薄荷的微甜,有点迷人。不经意地响起在耳畔的时候就仿佛是红酒的芬芳缓缓地飘过味蕾,感觉那浓郁的醇香和丰富的层次,上等的

葡萄酒就像这女子独特,富有张力的浅吟低唱,其中每个音符、每个音调的精妙神韵都清晰可辨。

  她的嗓音也可以是一支醇厚的雪茄,不像高音那么奔放热烈,不似低音那么平淡无奇,那独特又带点沙哑的嗓音自然地流泻出来,配合着美妙的音符,却在不经意间撩动你的心弦,温柔地安抚了许多已经被高亢华丽的高音冲击得有些疲惫的听觉神经。

  百转千回处是这灵动女子所带来的奇特韵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