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王恩琦抢Twins饭碗 代言某品牌拍摄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02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近日,某品牌最新的代言人CiCi王恩琦开始拍摄代言后的第一支广告。据悉,这款平面广告是针对冬季新款彩妆特别准备的,共分粉底、睫毛膏、唇彩和眼影四个部分。

  Twins手中抢饭碗?——希望有机会与Twins姐姐合作

  Twins作为某品牌代言人的形象可以说是已经深入人心了,此次冬季新款让王恩琦分得
广告一杯羹,不仅加入代言行列,更抢先twins一步成为2005冬妆的发布者。在拍摄现场,某品牌的负责人王女士表示对CiCi非常满意,认为她的可塑性很强,虽然年纪很小,却能展现出或可爱或清纯或成熟或知性甚至是冷艳的感觉,而且还特别适合诠释眼妆;因此,重金邀请国内顶级的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和图片工作室,特别为CiCi量身订作了这一季的广告,全力打造Color Zone冬季新形象。

  而CiCi还表示,当初参加下一站天后比赛,就是冲着Color Zone的代言人而来的。这回,真是如愿以偿了。

  如此厚爱,如此契合,会不会威胁到Twins的代言人形象呢?Color Zone的负责人表示,Twins一直是Color Zone的品牌代表,她们的广告主推的是Color Zone的整体形象;而CiCi因为脸部轮廓非常好,可塑性极强,其“百变”形象更适合有针对性地推Color Zone不同的主打产品。现场CiCi还表示自己挺欣赏Twins的两位姐姐,希望能有机会与二位合作。

  天后难为?

  拍摄结束,CiCi接受采访时,说到感受,最最深刻的,就是——累!她也没有想到,原本以为代言就是美美的拍照片,没想到要受那么多的辛苦,工作不容易呀。当“天后”的这份工作尤其不容易。

   美丽“冻”人

  为了拍摄出自然纯粹的妆容效果,CiCi必须要露出美丽的肩膀和手臂,在入冬的11月,只能穿一件抹胸小可爱,这一拍就是10个小时,敬业的CiCi就这样冻了10个小时,直到嘴唇发紫,不停打颤,连胸口的血管都冻的非常明显,让人看了都非常心疼。

   头皮“发麻”

  在拍摄后三组睫毛膏、唇彩和眼影时,造型师为CiCi设计的都是高高束在脑后的马尾发型,为了保持干净服帖的效果,敬业的发型师把头发绑的特别紧,几乎到了能把头皮揪起来的程度。在绑的时候,CiCi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何况这种痛苦的状态从4点到11点,持续了7个小时!无怪乎,最后把头发拆开那一刻,CiCi立刻兴奋得手舞足蹈,非常可爱。即使是到了这种“发麻”的程度,年纪小小的CiCi除了偶尔皱起眉头,也一直坚持到了最后,这种“天后”级的忍耐力,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呢。

   肢体僵硬

  连续拍了10个小时,在拍摄期间,还要不断摆出各种“诱人”的pose,有的时候,为了寻找到一个最佳的角度和光影效果,CiCi说在一个位置的定格和调整,有时甚至长达五六分钟,最后不止腰酸腿疼,整个肢体都僵硬了,非常不容易!

  十小时拍摄记录——广告幕后揭密!

  12:00 到达摄影棚,休息片刻,因为拍摄脸部,幸运的CiCi可以饱餐一顿

  1:00 开始化妆,乖乖在镜子前坐了两个多小时,任由化妆师“摆布”

  3:15 第一组拍摄开始,初尝美丽冻人的体验,只能趁着拍摄空档不停用热水杯取暖,与摄影师沟通,寻找最美的角度和表现手法

  4:00 首战告捷,开始第二个造型

  5:45 进展顺利,第三个造型要出炉啦。清纯的CiCi还不习惯第三组的“红唇诱惑”

  7:30 辛苦了一个下午,终于又开饭了!

  8:30 到了最需要时间的眼部造型了,化妆师和摄影师因为用紫色眼影还是绿色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征求CiCi的意见,选用成熟优雅的贵族紫最为本季主打

  9:45 最后一组拍摄很顺利,只是辛苦的CiCi站得腿都快断了

  10:30 接受媒体采访,CiCi又恢复了活泼搞怪的样子

  11:00 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CiCi觉得很幸福。

  看到CiCi王恩琦首次拍摄广告的成果——冬季彩妆“清凉”靓照的出炉,可以说非常令人惊艳,平时的邻家小女孩忽然一夜长大,成了传说中的公主。也许,这就是“下一站天后”日后的生活了。

  据悉,广告拍摄结束的第二天,CiCi就马上飞赴广州,开始筹备新歌的录音工作。而我们也很快将在年底的各大商场、杂志看到这些美美的新妆照片,是不是很期待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