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庞龙--《幸福誓言》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23:35 新浪娱乐
《幸福誓言》MV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庞龙推出了自己的首张DVD MV豪华精装大碟《幸福誓言》,也是“中国首张全胶片歌曲MV专辑大碟”。去年9月,庞龙推出的第三张专辑《你是我的玫瑰花》,在上市只有几个月的时间里就突破了30万张,创下了销售奇迹。《幸福誓言》DVD MV豪华精装大碟是《你是我的玫瑰花》专辑的MV版,全部采用了电影胶片拍摄,同时还特别赠送了自传《我要唱》。继05年大碟《你是我的玫瑰花》之后,这位“粮食音乐先锋”再造视觉神话。

  庞龙的很多歌曲唱遍了大江南北,甚至唱到了海外,但是对于他传奇式的经历还没有一部作品涉及过,这也是鸟人公司此举的目的:在这里歌迷可以通过文字的《我要唱》和影像的《幸福誓言》等影片去接近他、了解他。这两个各互相辉映的作品终于在筹备将近一年后的今天,由庞龙与鸟人公司携手带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