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康康--《你不爱我》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55 新浪娱乐
康康--《你不爱我》MV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专辑:康康--《管你妈妈嫁给谁》

  为什么康康还要出唱片?因为康康最爱的是音乐。不怕市场不景气 只怕自己不争气。细火慢炖坚持三年,为了作出一张自己理想中的音乐专辑。康康独门嬉哈念歌,10首幽默嘲讽生活舒压,天大地大有想法的人最大今年最贴近每个平凡你我的不平凡音乐专辑。

  康康最新专辑《管你妈妈嫁给谁》,康康音乐圈的好朋友全部义气相挺。SONY-BMG的总监制刘天健,音乐总监薛忠铭都亲自为康康的专辑操刀当制作人,康康从以前到现在的诸多音乐好友例如:袁惟仁,薛忠铭,林东松,小安,黄俊郎,纷纷贡献出自己全新为他量身订做的好歌好词。金曲奖写词人李焯雄也成为康康的私塾写词教师,因为他看出康康平时冷眼观察的敏锐度,他要康康在这张专辑放进自己对周围时事与爱情的观察。所以在这次的专辑中,除了有一首词曲全创作的写实情歌『孬种』,康康的歌词创作就占了半张之多,其它很多首的创意也都来自于他本人。康康独特从生活面出发的观察,往往写尽了很多不平凡小人物的真实心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