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曹格--《姑娘》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7:56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一首民族音乐元素与R&B曲风相互渗透融合的《姑娘》,为滚石艺人曹格在大陆受众群中赢得了极高的人气和声誉,并受到了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崔恕等人的肯定和称赞。这个在马来西亚以及台湾等地区已经取得不俗成绩的马来西亚大男孩的首张创作专辑《格格blue》即将在大陆正式发行,曹格也将在四月初来北京为他的专辑做宣传。

  蓝调抒情曲风, 泼辣流行的{格}命派R&B,只是因为“先入为主”而在音乐风格
上很难不让人拿他跟王力宏陶喆等人的音乐作比较。但细听他的音乐之后,我们一定会觉得他在对R&B曲风的把握上丝毫不逊他们两人中任何一个外,尤其是高超的变调转音技巧更是出神入化,鼻音颤音运用灵活多变,可谓自成一“格”。曹格对高音的运用既不同于阿信的呐喊,也不同于张雨生的嘹亮,他对高音的运用首先在于从每一首单曲对高音的需要出发,在适当的时候,恰如其分地运用高音将整首单曲推向高潮,甚至使整首单曲高潮迭起,其二在于他独特的音色使他飙出的高音有很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时而让人听出绝望,时而让人感受到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

  四月,《格格blue》是否能够为这个在声线、音乐风格上直逼王力宏、陶喆等人的蓝调王子打响在内地发展的第一炮,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