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岳夏--《爱你胜过爱自己》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1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岳夏 来自维也纳音乐殿堂的“音乐灰姑娘”

  勇敢 - 原来那闪亮一刻,不过流星一颗,灰姑娘的手,冰冷却依旧笑颜;

  17岁的岳夏,只身踏上维也纳的音乐求学之路,为了实现从小以音乐作为整个人生目标的愿望,放弃北京的一切,在没有任何经济支援的条件下,在眼泪与欢笑中,独自行走了
整整三年。

  首张个人大碟《爱你胜过爱自己》,虽以情歌冠名,但专辑中的十首歌曲包含相当丰富的主流及古典元素,十分耐听。

  岳夏 旁观者不是第三者 主流城堡里的『情歌灰姑娘』

  懂事 – 当向往与好奇燃尽,谁都可能是第三者……旁观者说,爱终究成全自己。

  主流世界的浅规则无非由起初的新鲜,到过程的激荡,直至最终的冷却。主流的爱情观,第三者被鄙夷,当故事接近尾声,我们在有意无意间渐近为多余的第三者。这是成长的信号,岳夏与同龄人一起经历,而她却固执的说,《我不愿做第三者》,并非成全别人,而是成全自己,退出,是为重新开始。于是,岳夏成了一位用音乐临摹生活的旁观者。眼里是激情、歌声是恬静、双手是冷静。

  首支主打单曲《爱你胜过爱自己》,是她16岁时写下的懵懂心情,当时已风靡全校。“你说你也没有比我好过,冰冷的手就证明一样受伤着”这样真实的表白,在她自弹自唱时,让在场聆听的老师都落泪无语。

  为将专辑主题勾勒清晰,公司特地将《爱你胜过爱自己》与《我不愿做第三者》两支MV以上、下集形式谱写完整故事。剧中岳夏只穿单薄衣裙,在零下10度的冬日里悲伤弹琴,钢琴与音乐成为她叙事的惟一动力。

  岳夏 十面主流音乐旗帜 呼之欲出『 百变灰姑娘』

  才华 - 是一种力量,而幸运,则是难得偶遇的机缘。

  十种主流音乐风格、十部亲身创作集锦、十支幕后制作团体。岳夏当之无愧成为华语乐坛最幸运的新人歌手。首张个人专辑《爱你胜过爱自己》‘笼络’最具特色的音乐制作人为其夺身打造。而她自己包揽专辑中十首歌词创作,在熬过无数与制作人讨论、修改、磨合的日夜中,终于交出令乐坛前辈惊艳的答卷,十首歌曲十首主打,在制作当今泛滥的音乐声场中异军突起。

  整张专辑定位主流音乐,主线流畅,旋律感极强,岳夏极具控制力的声音,将十首歌曲巧妙编织成委婉动听的音乐画面,娴熟的唱功已在新人阶段迈出一大步。

  岳夏 《沧海》浮出 无与伦比『才情灰姑娘』

  生活 - 需要累积,经历是笔无法预支的财富。

  仍在维也纳音乐学院深造的19岁的岳夏拥有比常人更繁复纷扰的经历,倘若将其拉开,会是怎样一幅故事的连载体呢。17岁开始完成小说及剧本《沧海》,无独有偶,专辑中十首歌词皆是从《沧海》中提炼而出,极具叙事性。这与其说是创作,岳夏生活沉淀后的浪漫延续或许更为恰当。而她19年的自传正在整理之中,在专辑发行之后将与各位见面。

  《爱你胜过爱自己》

  伤害乃是不舍,路过的你我终究路过。爱你胜过了自己,太过炽热的火焰总是会毁灭双方,烧无灰烬。痛,许是欢娱,只因有你。爱,存在,虚实恍惚,只因太爱。等待太急切,眼泪抵不过一个转身。放我在你手心,看同片蓝天,无云无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