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简-迷离--《私人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1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简·迷离” 首张EP法国发行 在私人空间寻找『风尚Rock』

  “简·迷离”(Gemini)2005年已在法国发行首张EP专辑《私人生活》,凡响热烈,当地媒体其中收入两首原创作品《Personal Life》(私人生活)和《Sealed Beast》(盒中困兽),另有翻唱国际著名摇滚乐队Europe(欧洲合唱团)在80年代红遍全球的著名歌曲《The Final Countdown》。

  “简·迷离”(Gemini)的首张专辑《私人生活》在众多喜欢音乐朋友的期许下上市了。新专辑中,你不但可聆听到电子+摇滚的流行编排方式,更能听到音乐背后的迷幻故事……

  崭露法国文坛的中国女作家 & 法国音乐才子 极至涂绘『风尚Rock』

  来自中国的女孩苏娜,高挑纤瘦的身形隐隐漫出另类的独立气质,在法国学习艺术、服装设计的苏娜,说其拥有引领国际潮流的时尚品味毫不夸张。对于视觉的审美把握,就如嗜睡者般在不经意间骤然捕捉,在她妙手拍下的作品曾获准参加巴黎“No Future”摄影展。除此之外,苏娜的独特的想象空间与洞察魅力使她笔下的故事极赋个性张扬,2004文学首部处女小说“Musee de la Chair(人肉博物馆)”,在法国出版发行。在世界文坛占有重要位置的法国当地,出版外来作家的小说已非易事,而又是第一次以作者身份出世的苏娜,其文学魅力绝非等闲。该作品被“法国国际文学联合会”选年度四本最佳外国作家作品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组新人的专辑封套设计皆由苏娜独立完成。

  来自法国的小文,

性感微卷的及肩长发是典型散发浪漫之都气息的,曾在Pascal Jaubert导演的短片电影“Maxx Star détective“中担任男主角,2001年与法国音乐厂牌Men at work合作,02年正式签约,并在“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音乐制作棚“Studio Delphine”录制专辑“Gabryl – Concept”,04年组乐队,录制专辑“Gabryl – Tout passe”,单曲Vivre ou Mourir被选中成为法国2004年 足球先生Didier Drogba(德罗巴)宣传片的音乐。

  麦当娜MV导演为其掌镜 1万张照片缝制《私人生活》MV

  “简·迷离”首支单曲《Personal Life》(私人生活)已在法国率先全球发行,并已在引起不小轰动。此次“简·迷离”选择法国首发,足可见“简·迷离”国际路线的风格定位,也预示以竹书为品牌的中国流行音乐将成为国际音乐市场的领头旗舰。虽是新人,“简迷离”却幸运得到法国著名导演Serge Courtinat赏识。

  这位曾经为大姐麦当娜MV掌镜的大师,就是被“简迷离”清新独特的新摇滚风格吸引。此次,Serge Courtinat与其搭挡Christoph(英国著名Studio特效导演)共同为“简·迷离”拍摄并制作《Personal Life》(私人生活)MV。MV并非常用拍摄技术,而是先在不同场景拍摄近1万张图片,再经过筛选,最后通过全球首次启用的高科技术,将其一张张缝制组合成常规MV视觉画面,将为全球乐迷带来最新的视觉冲击与享受,拭目以待吧。

  单曲推荐

  -《私人生活》(Personal Life) (新摇滚风格,Neo-Rock)

  铺天盖地的镁光灯,铺天盖地的问题,这个五光十色的“娱乐”世界让人不知所措……当“私人生活”被推向粉墨的舞台,简单的爱情承诺被打破,灵魂的脆弱被无情的暴露无遗、不堪一击。众人的吹捧或者鞭挞之后,“私人生活”最后只残留支离破碎的片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