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大碟《再一次实现》专题 >正文

视频:陈坤--《幻觉》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4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陈坤--《幻觉》MV
陈坤

  新浪娱乐讯 陈坤(blog)第二张专辑《幻觉》的MV,日前在北京昌平某城堡酒店拍摄完成。拍摄当天,众多媒体前往现场探班。MV由香港导演林锦和执导,讲述了陈坤在幻觉中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并捡到女孩丢落的丝巾,当他追进古堡时,却遇到10个和女孩一摸一样的人形模特。该MV原本打算去国外拍摄,但由于陈坤宣传档期排不开,剧组只好转战到京郊这家欧式风格浓郁的地点拍摄。导演林景合很自信地说:拍出来的效果一定让你们误以为是在欧洲。

  从早上6点就开始拍摄的陈坤丝毫没有倦容,在拍摄现场充当起导游为大家介绍拍摄情况。陈坤非常重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特意空出整个档期精心录制10首歌曲,其中尝试了很多不同风格的歌曲,《幻觉》就是有一点R&B感觉的歌曲,此外还有嘻哈等曲风。不过陈坤认为最适合自己的还是慢歌,“新专辑中融入了我对事的态度,这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据悉,这张专辑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当有人问他如何看待许多音乐人拿音乐自比为自己的生命时,陈坤思考了一会儿才开口:“我没有严重到认为音乐是我的生命,但是音乐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毕竟我当初来到北京的初衷是要做一个音乐人。”他随即表示,现在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方向,他希望能一边学一遍唱,在不断尝试中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音乐元素。

  另陈坤将在4月22日作第二张专辑“再一次实现”专辑预售会,细节如下:

  A天津

  时间:11:00-13:00

  地点:滚石音像嘉华店

  地址:天津市华昌大街与新开路交口处

  电话:022 2433 23

  B北京

  时间:16:00-18:00

  地点:西单音像大世界

  地址:宣内大街甲6号西单十字路口往南200米路东 马可波罗酒店配楼二层

  电话:6605 91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