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游鸿明--《犹是情歌》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7:3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诗人的眼泪》这张专辑由曾经成功合作了《下沙》《地下铁》《楼下那个女人》等成名歌曲的游鸿明+林利南的超强实力联手打造,新专辑诗意般的情歌风格,更加奠定了情歌诗人游鸿明的音乐路线。

  整部专辑是对爱情的一种领悟。人世间最美好的瞬间是相爱的一刻,可爱情从来都是曲折的、惆怅的,总有人在其中徘徊、期待、迷失,面临着太多的无奈。从不同角度剖析
了爱情的另一面,将痛苦、悲伤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专辑曲风可谓相当丰富,尝试多种音乐风格,当然还有众所期待的游式唱腔。可以说专辑每首歌曲都有自已的风格,但汇聚合一则深深打上游鸿明的烙印。主打歌曲《诗人的眼泪》,完全打破传统专辑制作风格。用音乐故事的方式演绎一段跨越时空的情缘,诉说爱情的前世《诗人的眼泪》、今生《犹是情歌》。让你在听歌的同时,犹如看到一部精采的戏剧作品,让你仿佛置身于故事情境中,也一同体会故事中的情绪感受。

  同时创作了延续《楼下那个女人》的歌曲《没有脸的人》,以情歌诗人游鸿明的深情演绎,恰到好处的表达出了这一阶段的感情。

  《犹是情歌》

  沧海桑田,几度轮回。他和她又相遇了,那天跟平常并没有什么两样。而在他们的心中却有种隔世重逢的感觉,刹那间的直觉。让他们彼此认定,彼此相爱。直到他正式把她带回家。他的母亲不喜欢她,嫌弃她只是一个普通女孩,不能给他的家族带来所谓的荣耀。她痛苦,他无奈,他们亦无法像从前那样相爱。终于,她选择了退出,而他直到此时,才明白自已追寻的是什么。想告诉她:

  失去了你 也失去了自我

  熟悉的歌又在耳边回荡

  只是冬天的风比起上个季节多了一份刺骨的痛

  ……总是 总是被思念紧紧缠绕

  学习着承受分离 却学不会承载思念

  我为你收集了一滴一滴无数滴的泪水

  莫非你是在报复我前世的别离吗?

  让我忍受这般苦苦的等待

  回来吧

  注定

  你是我今生追逐的恋人 永恒的恋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