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满文军--《了解》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2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之前曾表示一定要通过筹备近两年之久的全新专辑《了解》再创歌坛佳绩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日前正在加紧为专辑上市前的各项宣传工作终日奔忙——电台打榜、拍摄MV、上娱乐通告、做造型……继首支推荐单曲《满载而归》取得优异成绩并MV热播之后,其全新单曲《了解》也蝉联两周中国歌曲排行榜亚军。

  与此同时,此张专辑同名主打曲《了解》音乐录影带也于近日拍摄完成。作为专辑
中满文军最钟爱的一首作品,他希望此次能拍出一首与以往都不相同的Video,因此仅拍摄方案就同导演先后修改了十余稿,惹得老搭档导演王岳伦大吐苦水,笑称为满文军拍MV的难度绝不逊于执导一部电影。

视频:满文军--《了解》MV
满文军《了解》

  据悉,此MV剧情设置在一对都市男女间,在剧中江珊饰演一位单亲家庭的母亲,因女儿在满文军所饰演的小提琴教授的提琴班上学习小提琴而结识,遂情愫顿生。MV真实记录了在都市茫茫人海中素昧平生的两位异性,从相识、相惜到彼此了解后相恋、相爱的一段平淡中见真情的情感经历。由于是第一次出演带有剧情性质的MV,满文军的表演难免略显生疏,江珊作为一名资深演员则在现场不厌其烦的为满文军讲戏,开导他要以松弛的状态进入角色。导演王岳伦告诉记者:“虽然满文军的演技不能与专业演员相比,但他的表演和气质完全符合角色的要求”,对他的此次出镜相当满意。为了追求短剧的真实性,太合麦田此次拒绝棚内拍摄,不惜重金让MV制作班底从拍摄当天早6点就辗转五个场地进行实地取景,其中包括:少年宫、超市、公司等。

  为宣传新专辑,其新东家太合麦田与满文军还将进行一场名为“满文军了解大行动”的系列真情行动。从本周开始,满文军将亲临各行各业工作一线,了解该行业工作的酸甜苦辣。同时,满文军本人还将参与到相关情感类节目当中,与广大歌迷共同探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话题。据悉,这张专辑是他参与幕后制作分量最重的一张。曾经的《懂你》《望乡》等歌曲已经深入人心,面对着会否使自己的演唱风格产生局限时,满文军坦言,“要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满文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