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二手玫瑰--《夜深了》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沉寂了将近半年多后,主唱梁龙怀揣着更具有二手玫瑰特色的新歌,带领着一支更加成熟的乐队准备大举进攻娱乐界。他们的新歌在保留原有的大俗即大艳的音乐风格的同时,也添加了更多流行摇滚的元素;在仍旧不失诙谐嘲弄的幽默的同时也添加了更多发人深省的理性思考;在更加民族化的同时也更加世界化。大国总裁李进对二手玫瑰赞赏有加,寄予厚望,他评价他们另类得独树一帜,并认为他们是国内玩摇滚最有创意的一支乐队。

  对于能够签约大国,梁龙说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大国文化对音乐的认真态度和对艺人音乐理念的尊重,让我们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我相信通过与大国的合作,我们的新专辑包括我们二手玫瑰乐队都将取得崭新的成绩。”二手玫瑰蓄势待开,这次比往日任何一次都更加妖娆的绽放足以令世人瞩目。他们的最新单曲将在近日发行,目前乐队正在积极而紧张地投入到MV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