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林依轮--《舌头长出仙人掌》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风靡世界的拉丁音乐因其节奏明快、极具异国情调,越来越受到中国年轻一族的喜爱,而由此引发的拉丁舞和拉丁健身操的风潮在年轻人中也热度不减。

  在最新单曲《舌头长出仙人掌》中,林依轮以全新风貌惊艳歌迷。这是一首带着强烈爵士影响的拉丁舞曲风格的作品,充满着欢快、激昂、煽情的元素,节奏分明的打击乐器配合使这首歌更富有罗曼蒂克的气氛,溢于言表的感情迸发着血液里燃烧的激情。

  这是一首热情奔放的情歌,林依轮到位的演绎给人一种直入心窝的强烈感受,道尽有情男女的甜蜜心境。旋律流畅的拉丁曲风满足着现代都市人内心蠢动的热情细胞与沸腾的青春血液,刚劲中驰骋着舞意盎然的拉丁风情。林依轮以他与生俱来的优异唱功精准驾驭抒情与动感的流行旋律,把我们带到了充满热带浪漫风情的拉丁

嘉年华。在塔布拉手鼓的热情召唤中,他热情洋溢的歌声调动着你奔腾的潜能,刺激你亢奋的激素,仿若就要陷入被催眠的狂热状态,让您有如置身于火热的西班牙嘉年华现场!让人不由自主地向往,不由自主地周身发烫,不由自主地掉进舞动的漩涡。

  这首重力出击的单曲制作群体可谓阵容超强。盛情邀请到在两岸三地及新马华人音乐圈中有影响力的一流精英共襄盛举。音乐总监制由叱咤华语乐坛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词作家姚谦担纲,华语乐坛重量级制作人陈伟亲自操刀制作,作词是曾给众多大牌歌手写词的港台创作名人周耀辉,除了三位著名的音乐人跨刀为林依轮量身订做、共同精心雕琢外,林依轮本人也积极参与了创作、制作。

  周耀辉,这个和众多有影响力的歌手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曾为黎明容祖儿赵薇刘若英Beyond谢霆锋卢巧音,达明一派,单飞后的黄耀明等都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好歌。  

  陈伟,曾帮王力宏(blog)蔡依林萧亚轩张韶涵萧蔷等人制作专辑,所以在圈内有“天王天后制作人”的美名。

  姚谦,这个华语乐坛重量级别人物之一的大师,地位自然无庸质疑,与之合作过的大牌歌手数不胜数,参与监制的音乐作品自然有着质量的保证。

  针对编曲部分,林依轮与陈伟在录音室里反覆推敲,共同商榷,以期达到完美。在配唱的过程当中,为求情绪与音符能够完美搭配,大师姚谦也给了原本就驾轻就熟演绎拉丁曲风的林依轮画龙点睛的指点。

  聆听这首歌,你会发现,原来那个有着火山一样热情的林依轮从没离开过,他带给我们一个重整出发的林依轮,只是更加成熟

性感,无论性格还是音乐。

  CD机中的音乐更加撩人,我们仿佛来到了多情的加勒比海岸旁,享受着赤道的暖阳和热带的风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