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阿朵--《千面》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5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阿朵(blog)首支单曲《千面》拍摄当日,一中一西两个巨大的场景把阿荣片场最大的摄影棚也装得满满当当。《千面》MV中仅舞者与群演就有十余人,且角色众多:兔女郎、制服妹、蒙古杂技人、印度女、喷火艺人系数登场,与鲜明特异的舞台相结合,声色俱现、气势磅礴。

  阿朵作为当仁不让的核心分别以亮片铠甲、中式热裙、缎绒西装、轻舞白纱四套迥
然不同且极具视觉震撼力与尺度突破的锦衣华服亮相。扮演喷火艺人的佤族演员甚至不经意间点燃了剧组的反光板,引来手忙脚乱一场虚惊,阿朵也笑称:"看来《千面》是真的要火了!"为体现最佳的腾空效果,阿朵也首次经历吊威亚之苦,为了保证完美效果,只能穿着最薄的纱衣升空,威亚绑带嵌入皮肉,真是让她苦不堪言。

  整个MV拍摄异常顺利,却也让制作班底经历了整整24小时的"魔鬼"拍摄。但其所呈现的非凡效果也将令人大为惊叹,中途探班的太麦高层也表示,《千面》MV是公司成立以来视觉效果的顶级呈现,其规格与水准堪比一场小型音乐剧。虽制作预算突破新高,但从现场效果来看,绝对物有所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