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锐乐队水晶湖蓄势待发 《旅行》MV新鲜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0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来自广西的新锐英式摇滚乐队—水晶湖,在05年的“首届电媒音乐原创歌曲大赛”中获得银奖之后,迅速脱颖而出,被创盟音乐总裁许晓峰相中,签约在了创盟音乐的厂牌—创盟·A8旗下。他们的专辑将于今年5月左右面世,本张专辑由著名音乐人汪峰亲任监制,其单曲《旅行》已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旅行》是水晶湖乐队拍摄的第一支MV,依然是由为曹方拍摄video的导演一平亲执
导筒。在干净明了的画面中黑白与彩色相交替,在享受自由简单质朴其实就是一种美的同时也予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论是在阳光灿烂下一望无际的草地上,还是略显阴霾山峰侧立的江边,抑或是在粗犷甚至有些破烂的卡车上,水晶湖都在一直歌唱,因为他们正在进行快乐的旅行,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心灵之旅。

  水晶湖乐队是由五个率真洒脱的年轻人组成,他们带着理想与希望,带着一颗永远自由的心轻装上路,不管以后的路有多远,前方的目的地是哪里,即使会有艰辛和痛苦,茫然和孤独,但无论是起飞还是降落,只要音乐没有停止,他们都要伴着旋律踏起舞步,坚定的走下去,并且快乐的歌唱着“这是我的旅行,我的生命,我有自由,决定它的一切。”

  对于一个崭新的乐队来说,《旅行》是一首非常成熟而优秀的作品,通过作品也证实了水晶湖是一个有思想有实力的新生乐队。慧眼签下他们的创盟音乐总裁许晓峰认为,这支乐队有足够的实力取代当年也是被他签下、现在已经解散的达达乐队,成为新一代乐队中的佼佼者。水晶湖的音乐里穿透着一种光明向上的希望,就像春上村树小说里的那些忧郁而充满生命力的纯真少年,带着率真的自我,在人生的旅途上,在心灵的舞台上,坚持着自己对于人生的理解,对于音乐的领悟,体现了八十年代孩子的独特气质。

  水晶湖资料:

  2001年 乐队成立

  2002年 参加“康师傅冰红茶乐队比赛”,先后获得南宁赛区冠军,华南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季军,并参与了湖南卫视音乐不断的节目录制。

  单曲《散落》被收录在由滚石唱片发行的合辑《冰力先锋神州校园乐队大对决》中。

  2002年至2003年水晶湖乐队在华南地区展开“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先锋乐队”巡演,并担任第二届、第三届“康师傅冰红茶乐队比赛”华南区决赛嘉宾,与任贤齐、五月天、张惠妹等歌手共同演出。

  2003年 乐队受邀参加深圳欢乐谷“流行音乐节”与唐朝、黑豹、郑钧、朴树、老狼等国内知名乐队和音乐人共同演出。

  2005年 乐队创作并演唱《爱情口香糖》,获首届电媒音乐原创歌曲大赛银奖。

  单曲《爱情口香糖》被收录到合辑《原创直通车》中。

  2005年 6月签约创盟音乐

  2005年 9月单曲《旅行》在“峰声音乐”录制完成,并收录在创盟音乐的首张单曲碟“原创联盟·音乐龙脉——壹”中。

  2006年 1月赴云南西双版纳拍摄《旅行》MV。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