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阿里郎新单曲拍摄MV清场 女主角全裸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9:4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华语和声第一团体的阿里郎(blog)组合,近日完成了他们专辑中的第三支MV。继首波主打歌《大不了》在各大排行榜获得骄人成绩之后,带来的是更纯粹的hiphop新主张。《云雾中的高速路》用男声rap与女声主旋相互交织,以最时尚的音乐对话形式,讲述队长阿男的亲身经历。MV中爱情大反转的结局更让人大跌眼镜。

视频:阿里郎新单曲拍摄MV清场女主角全裸出镜

视频:阿里郎新单曲拍摄MV清场女主角全裸出镜

  由于这支MV拍摄历时三天,辗转于高速公路、酒吧、地下停车场、天台、医院
和棚景等7个场景。阿里郎称第一次拍摄情景剧式的MV,感觉好像拍电影一样过瘾。以后更有兴趣往影视方面发展。拍摄过程中,还有一组特别镜头,是女二号裸戏部分。这个部分讲述的是男主角阿男在跟女朋友分手后买醉来到酒吧,与女二号发生了一夜情。摄制组特别请来某大学表演系的学生,阿男也是第一次,本还担心两个新人会不太顺利,所以特别清场请出了所有无关人员,没想到这个女孩子特别敬业,没有丝毫扭捏。在拍摄的时候整个片场安静的就只有机器转动的声音,最后终于完成整组镜头,全场集体喝彩,所有工作人员在拍摄完毕后都为她的敬业精神鼓掌!

视频:阿里郎新单曲拍摄MV清场女主角全裸出镜

  这支MV将会在5月底在各大媒体曝光,而这组特别镜头应该只会在网络与广大歌迷见面,届时我们就将看到阿里郎和二号的精彩表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