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营峰--《我的拜金女友》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营峰--《我的拜金女友》M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去年,安徽省十大孝星,青年作家营峰正式涉足歌坛,发布了自己的首支单曲《老爸》。

  “我有两个爸爸。我的狼爸爸是我的生父,从我懂事起,从他那儿感受到的就是一个字“恨”……许多年后,我才明白他为何那样:他认为我长得不像他,这个理由会使他抑制不住的对我施暴,但我清楚的知道,我确实是他的儿子……16岁那年,我幸运的考入总 政
歌舞团从事舞蹈,他也辞职经商,并很快暴富。记得在我们团对面的宾馆里,他仰面躺在床上,“哧”地一口痰,呈抛物线状吐向地毯:“妈的,赚钱真容易!”

  我的羊爸爸是我的继父……而此时对羊爸爸才体现出他惊人的品质,他严格的按医嘱吃药,每半小时量一次体温做记录,平时还像往常那样逗妈妈开心,谈论自己的身后事就像谈论别人的一样……后来我明白了,这就叫“责任”,他一辈子虽没干过什么大事业,但与他比起来,狼爸爸简直卑小如蝼蚁!

  以上,摘自营峰于2002年出版的26万字著作《狼爸爸羊爸爸》。

  为了挽救身患血癌的继父及陷入危机的家庭,已转业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营峰,毅然辞去公职,奋力打拼。电视编导,特约记者,影视演员……两三年间,他超负荷的同时从事着多种职业,完全凭个人的力量,给继父寄回了价值数十万元的药品。虽然他的继父已于2003年春节离开了人世,但此时间已比医生预言的整整推迟了两年半!临终之时继父的枕边还放着营峰刚出版的新书,可以说含笑九泉。

  去年,安徽省最大的晚报《新安晚报》举办了“十大孝星”评选活动,鉴于营峰所做的一切,他被众多读者及专家票选为安徽省首届“十大孝星”!于此同时,京城一家音乐公司在试音之后也相中了他,并为他量身打造了歌曲——《老爸》。

  对于自己的音乐之路,营峰说:“我从未系统的学过声乐,一直只是喜欢而已,这首歌的演绎方法,完全是真情投入。对于她能否流传,我不抱任何希望,因为他并非是易于流行的男欢女爱题材,但若是在贫富严重分化及传统道德观日趋淡漠的今天,此歌若能促使人们有一些反思,那便是她真正意义之所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