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丁汀--《爱应该快乐》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9:2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2005年麦丁国际依靠其多元化的音乐理念,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终于在2006年为华语乐坛倾力输送本年度最具流行时尚的音乐新势力:偶像+实力派唱作才子『丁汀』

  集年轻、帅气、才华为一身的丁汀,外表阳光,又不乏年轻人的叛逆,20岁的他拥有众人所奢望不及的纷繁经历─4岁开始弹钢琴,10岁练习吹萨克斯,13岁就已经尝试音乐创作,15岁的他更是怀着对音乐的执着和渴望,只身踏上马尼拉的求学之路。丁汀独特的艺术
品味和极高的音乐素养是目前华语乐坛难得的唱作奇才,丰富的生活经历是他音乐创作中用之不竭的灵感,然而更难得可贵的是拥有如此音乐天赋的丁汀并不视骄而宠,反而更加的努力,他目标明确,他行动果干,他对音乐的执著让人钦佩!丁汀的首张个人华语专辑《丁汀历险记》将于今年8月份与大家见面,整张专辑曲风炯异,音乐元素多样,是目前国内唱片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精品。

  《爱应该快乐》是新专辑《丁汀历险记》中不可错过的3首主打歌之一,曲风伤感且动听。它讲述一个痴情的男子面对已经逝去的爱情痛苦无奈的心理历程。爱情固然是美好的,而一段错误的恋情总会让人黯然神伤、举手无措,所带来的回忆也是最刻骨铭心的。在这首歌的MV里,我们不仅能聆听到丁汀具有感染力的嗓音和娴熟的唱功,还能欣赏到他纯熟严谨的钢琴弹奏技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