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香香--《香飘飘》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21:36 新浪娱乐
香香《香飘飘》M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锐的网络创作音乐人毛慧为香香第一张个人专辑《香香?猪之歌》而创作的同名主打歌《猪之歌》,令她一炮而红。而新专辑《香香?香飘飘》中的主打歌《香飘飘》,则是毛慧与香香的第二次握手。

  《香飘飘》是一首名副其实散发着诱人清香的香味歌曲,这清香,不仅来自听者的耳际,更是发自听者的脑际。点题之句“香飘飘”在歌曲中反复地吟唱了12次之多。在《香
飘飘》这首歌曲的演绎上,香香唱得自由自在,唱来亲切温馨,务求令听者有一种悠然自得、心旷神怡的感觉。

  《香飘飘》的词曲作者毛慧,巧妙地把香香的名字融入在歌曲当中,这无疑使《香飘飘》成了地地道道的“香香之歌”。毛慧还在《香飘飘》注入了更深一层的寓意,“情不自禁的想炫耀,全世界都知道”这些点题之句,预示着香香的演艺事业,随着《香飘飘》而香飘万里,飘洋过海,在国际音乐殿堂中绕梁三日,香飘四季。

  《香飘飘》由香香的同门师兄潘晓峰担任制作人,他请来音乐高手严俊担任编曲和吉他演奏,曾嵘担任录音,张石荻、胡维瑾担任合声,陈伯豪担任混音,这一精良制作,使整首歌曲注入更多的流行元素,易于传唱。和歌名一样芬芳的编曲,都是为香香的声音量身定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