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视频:孟庭苇--《你的味道》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4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继首波主打《幸福感》之后,孟庭苇紧接着要呈现给大家的是另一种恬静幸福的《你的味道》。这首《你的味道》就如孟庭苇亲身印证那般,幸福是来自于生活中的各个小细节,要靠自己细心去捕捉。这首歌的MV就在孟庭苇自己的家中拍摄,导演为了传达平静知足的幸福,再次邀请孟庭苇的先生张大哥和亚亚一同入镜演出。孟庭苇和张大哥两人家住台中,过的虽不是奢华的生活,但却相当朴素而温馨,就如MV画面中孟庭苇为爱人亲手熬一锅白粥,烤一片吐司,即使不抹蜂蜜奶酪,吃起来也是甜的,这就是歌中所唱到的:“爱不是一种给
予或者乞讨,是种味道”,这首《你的味道》,孟庭苇就是要借由自己的经验,向大家传达自己的幸福感。

  孟庭苇新歌《幸福感》在播出后,让大家对于孟庭苇在新专辑中要呈现出的“幸福”有了许多惊喜的回响。在孟庭苇幸福感的幸运符下,不仅和先生有了爱的结晶,也让身边的朋友喜事连连,先生的幼教出版业生意越做越大,专辑制作人钟成虎也在专辑制作期间拿下台湾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老板兼好友姚谦在内地也有新的合作案在进行,果真让越来越多朋友见证自己的幸福感,在如今一片充斥着心伤愤怒的大环境中,走出一股清新愉快的幸福小势力!

  这首《你的味道》在编曲上相当简单,就用一把吉他贯穿歌曲始终,孟庭苇带着甜美的歌声唱出歌词的情境,就仿佛诉说着对生活的喜悦,这也更让大家听到了孟庭苇久违的如同《你看你看月亮的脸》那般清新干净的声音。《你的味道》虽不是姚谦作词,却获得他大力推荐为专辑主打,而每一位听过这首歌的人,也都被歌中传达的恬静幸福所感动,因此也顺理成章高票获选为专辑主打。

  孟庭苇的这首《你的味道》,就特别适合在这个怡凉的秋天,宁静清晨起床后的一碗热粥,休闲午后一杯咖啡,感受亚亚的“你的味道”,一定能感染平凡人般的幸福,传达出即便是拿再多的金钱,也都买不到的幸福感!

  本周开始,歌迷朋友们就可以通过电视台、网络收看到《你的味道》MV,而全国电台也即将全面播放这首充满幸福感的《你的味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