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儿乐队--《大喜宙》M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01  新浪娱乐

  《大喜宙》MV发挥了性别反串的搞怪创意,将王文博、郭阳装扮成女人,模仿老北京传统的娶亲仪式上演了一出洞房闹剧,MV中不断穿插四人身着“娶亲礼服”整齐搞笑的舞蹈画面,此次唱片公司亦从台湾专程请来《嘻唰唰》的排舞老师,为“花儿”度身编排《大喜宙》及《麦霸》两首歌曲的专属舞步,肢体语言并无天分的“花儿”停下所有的通告,在没有空调的排练室里苦练了四天。最精彩之处于尾声,特写大张伟与王文博双胞胎“儿子”(一个为黄种人,另一个为黑种人)出世的镜头,更为整支MV做足了爆笑的定格。为拍摄助阵《加油,好男儿(blog)!》的《加油歌》,“花儿”飞往上海与全国众多“好男儿”一起拍摄MV,连续十六个小时的拍摄,因为中途需要“好男儿”单独入镜,“花儿”便利用等待的时间,拿DV在休息室里拍摄他们临时排演的小相声和脱口秀,爆笑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候场“好男儿”的眼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