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视频:何耀珊--《你的肩膀》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0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重温儿时记忆 何耀珊最珍贵的依赖,这首歌是在讲述何耀珊对儿时的回忆,以及一路走来对身旁的人的感谢。

  由乐坛才女徐世珍所写的歌词,将能“拥有依靠与爱是多么幸福的事”清晰地刻划出来,让听者感受到最直接的温暖。尤为值得大书一笔的是,这首歌在旋律上逐层推进,然后在副歌部分让听者会产生极大的共鸣,琅琅上口的温暖旋律让所有人抵御不住心底的感动
,不由自主的开口合唱。《你的肩膀》从歌词到旋律,处处给人温暖、安慰、感恩的印象和影响,如果说这首歌具有为都市伤心人疗伤的功效,也一点不为过,听过唱过,你会深深体味到内心的宁静与幸福感。

  说到这首歌的制作,还有林俊杰的一份功劳。这首歌创作人的编曲初步完成后,还需要一个声音录唱进去试听效果,以便进一步修改,已贵为新加坡天王歌手的

  林俊杰恰巧在好友创作人的录音棚里,听过这首歌后便被深深打动了,于是共鸣“声援”,建构出《你的肩膀》的DEMO音乐轮廓。

  此歌MV特别邀请前阵子拍摄莫文蔚MV的知性广告女导演吕来慧执导,她花了很长时间找到很像沙漠的场地,然后把现场布置成西部的荒凉沙漠。故事的发生从一辆巴士开始,巴士上载着各式各样的旅人,他们脸上充满疲惫与辛劳,但是透过与SUN的不期而遇之后,带着满怀愉悦的心情搭车离去。为了拍摄最早的日光,SUN几乎整晚未睡,凌晨3点便开始化妆,到了现场开始拍摄时,烈日当空还有强烈的风砂吹袭,让何耀珊吃足了苦头,但是就像SUN一开始就说的“只要是为了音乐,再苦都不怕,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