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黑龙--《我爱你你却爱着他》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黑龙《我爱你你却爱着他》MV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黑龙--《我爱你你却爱着他》MV
黑龙

  大部分人认识黑龙(blog)无疑是从《回心转意》开始的,而《回心转意》也着实给黑龙的音乐之路开辟了一条宽敞大道,当年的黑龙凭借一首《回心转意》在刹那间成为流行歌坛中受人瞩目的独秀,《回心转意》在歌迷中的传唱率更是其他流行歌曲不能及的,不可否认黑龙确实是在《回心转意》这首歌曲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音乐实力,创造了自己音乐事业的上的第一个很难被逾越的高峰。而黑龙首张独立创作并制作的新专辑《真的好爱你》也算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2006年上半年黑龙继续以往伤情情歌的风格,在“黑龙热”的浪潮还未散去之时,《我爱你你却爱着他》隆重登场,据息此首单曲还未上市便被歌迷们热捧,得到圈内专业音乐人士的一致好评。而依照目前该曲试听点击趋势来看,其发展势头定与当年的《回心转意》有得一拼。

  黑龙用自己的内心在歌唱,深情诠释着《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更淋漓尽致的表现了一段爱情逝去的无奈,这首歌将触动藏于我们心底对爱情向往且执着的那根琴弦。从《回心转意》到现在的《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让我们从悲伤中重新认识爱情,领悟爱情,并认知爱情的真谛,我们该如何把握身边的人。

  你也曾有过类似的情感经历吗?你也有“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心伤往事吗?而被誉为“伤情情歌王子”黑龙最新单曲《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将带你再次浸入情感的深渊。让《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发展势头来得更猛烈些吧!(文/ 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