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Beck亮相手机发布会 精彩表演更具吸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20: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Beck周一晚上罕见地出现在洛杉矶一家俱乐部里,参加某新款新手机的发布会,这款手机功能很强大,包括全球定位跟踪系统。

  同时亮相的名流还包括Jenna Elfman, Cuba Gooding以及音乐人Jack Osbourne和杀入“美国偶像”决赛的参赛者Ace Young。Young说:“我想每天打个电话,告诉家人我很好,这是件好事。手机功能多当然更好,无论是可以拍照还是有全球定位,全球定位当然更好,至少手机丢了还能够知道它在哪儿。”

  这款手机当然诱人,但Beck的表演却吸引了名流们的视线,男演员Kate Walsh说:“他很棒,没有人能够超越他,他总能够拿出新鲜的东西来,他自我创新的能力很强,他的表演也很惊人,他有戏剧天分,看他的演出很令人兴奋,让我期待不已。”(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