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汤潮--《愤怒的情人》M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0:36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汤潮继《狼爱上羊》火爆音乐市场后,专辑当中的另外一首歌曲《愤怒的情人》又再次征服了大家的耳朵,目前已成为商场、超市、音像店等公共场所必放的曲目,为了响应广大歌迷的一致要求,《愤怒的情人》随即便拍摄了MV,力求用最真实的影象刻画出现实生活中的感人爱情故事,堪称2006年度最真实、最感人、最大手笔的制作。

  每一份爱情都要付出很多真情,但并不是每一份真感情的付出都能得到一份完美的爱情,甚至所爱的人还会背叛他(她),得不到自己爱的人,却带来了伤心、甚至愤怒。每个人对伤心和愤怒的表达方式各有不同,据有关部门统计,每年因为爱情问题导致的案件占每年总案件的20%,受害人包括自己或者被爱对象,可以说这个比例是相当大的。汤潮《愤怒的情人》恰好唱出了当自己的真情付出得不到回报时的绝望和伤心,整个MV用真实的场景和表演再现了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不爱不行、越爱越伤心”,直至走向极端的爱情故事。

  《愤怒的情人》MV历经5天的紧张拍摄终于完成,MV开始的第一个镜头就非常有玄机,是我们在电影中经常能看到的、让人勾起很多猜想、并有无限欲望继续观看下去、想知道整个故事的镜头:海边拉起警戒线,警察在事故现场向汤潮问话,汤潮摇了摇头随即像海的深处望去……。在MV中汤潮扮演的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路上有一名女子打车,上车后指着地图告诉汤潮要去的地方,路途中女孩分别让汤潮在几个地方停车,有餐厅、婚纱店,并且在一个加油站换上了婚纱,让汤潮把车开到了海边。就当汤潮要离开的时候忽然从后视镜看到女孩向大海深处跑去,于是汤潮奋不顾身下海救人,好不容易把女孩救上来后,汤潮得知是因为这个女孩的男朋友不能兑现当初对她的承诺,由于极度伤心所以万念具灭跳海轻生。因为要救这个女孩汤潮所开的出租车在水里急速行驶导致出了故障,汤潮必须去找救援,于是让女孩等他,可是等汤潮再回来的时候,那个女孩已经不见了,只看到被汤潮撕碎的女孩和她男朋友的照片又被拼在了一起。此时汤潮后悔不已,因为他知道女孩最后还是跳海了,随后警察赶来,就出现了MV开始的那一幕。

  整个MV的情节真实、画面充满回忆色彩,汤潮也由始至终都在表演,可以说对汤潮的演技是极大的挑战。虽然汤潮从来没有表演经验但是他的演技却得到了导演和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汤潮的表演也让大家体会到了故事外汤潮的可爱和真诚。最近有新闻说汤潮将出演和拍摄《狼爱上羊》的电视剧,相信汤潮此次在MV中的表演会给汤潮出演电视剧奠定很好的基础。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