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M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17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视频:杨川平--《对不起我的最爱》MV

  新浪音乐讯 杨川平(blog)的歌曲《对不起我的最爱》是根据一段真实的感情经历创作而成,融入了歌者对于爱情的理解和对现实的无奈。是否相爱的人注定要分离?是否能够留住自己的最爱?是歌中要表达的情感。

  理想和现实之间往往有着难以撼动的元素,遗憾也由此而来。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有痛苦,有挣扎,也有动力。有那样一个人一直默默的支持和鼓励,是种幸福。破茧而出的那天到来之后,有欢笑,有泪水,而那个一直默默奉献的人,你在哪里呢?

  MV的故事中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和歌中的悲伤情景交相辉映,幸福的背后有着多少辛酸的过往,只有身处当中的人才能体会。而磨砺过后,会收获成功,会有喜悦,多想和那个人一起分享,可是,却找不到你了,是残缺,也是无奈。

  杨川平的创作有着深厚的情感基础,能感动自己的作品才能去感动他人,他做到了。《对不起我的最爱》这首歌对于他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期待着MV的推出,也期待着川平给大家带来更多感人的作品!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