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五月天--《为爱而生》M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3:26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两年未发片的五月天即将在12 月 29日推出最新专辑“为爱而生”,为了带给大家焕人一新的全新感受,首创台湾唱片界先例,带着二十多人的浩大阵仗,长途远征、横跨欧亚非三大洲完成MV“A计划”大“视”件!目前远在北非的五月天与MV工作团队们,正在遥远的国度完成这项伟大的任务,请大家拭目以待!

  为了新专辑视觉上的“不一样”,五月天在新造型一改之前随性的风格,尝试比较“个性化”的特别造型,不过却引来五月天另类的感想,阿信首先发难:“这次“不一样的”穿了这个“很多毛”的舞台型的外套”,怪兽则说:“我穿了“超紧”的背心、还有弹一弹吉他会掉下来的手链”,石头则说:“我有会勾我背带的上衣”,大家说完立刻哄堂大笑!发型上,怪兽更是剪了“露耳”的短发新造型。

  而为了宣传海报,五月天日前进棚拍照,并且大搞“神秘”、蒙面入镜。五人也依照企划人员的要求,开始拼起了“眼”技,随着摄影师的指挥,尝试“用眼睛说故事”的表演主题,到了最后成品完成,由具有黑白分明的大眼玛莎荣获“眼神最引人”的冠军宝座!

  焦急等待五月天最新专辑的歌迷朋友们,“为爱而生”【世纪预购任务】即将在12 月18日开始进行!所有进行预购的歌迷朋友将会抢先霸占【五月天世纪珍藏版鼠标垫】,以及超炫的独家【五月天使2007年黑光月历卡】一套6张,让五月天使陪大家共度一整年。想要马上拥有这些特别礼物的歌迷们,就快点行动,到全国各家唱片预购地点预购五月天全新专辑“为爱而生”吧!

  新专辑“为爱而生”除了将会附送的精美预购礼品外, 五月天阿信还向歌迷大声疾呼:“五月天这次不一样,我们不办签唱会!但是我们要办“新歌

演唱会”!”石头补充:“高规格的演唱会形式,在灯光与硬设备上,当然是超乎签唱会的,平常最少五百到八百的门票,我们献给支持正版专辑的歌迷朋友!”

  暖暖恋爱ING演唱会开演在即,五月天未来博览会亚洲版上海站也将随后拉开帷幕,这些无疑都为新一轮的五月天热潮助力加温。据悉新专辑“为爱而生”发布之后,五月天也酝酿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大型演唱会以飨两岸三地歌迷,答谢歌迷一路的支持和厚爱,预计将会到达北京、香港、厦门等地。阿信笑说:“此举算是“为民服务”,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相信期待五月天新专辑的歌迷朋友,很快就将再次看到五月天活跃的身影出现在各位眼前。

  由于这次五月天MV拍摄的地点被誉为是最高机密“A计划”,引来网友继冠佑和石头的小孩性别预测赌盘后,又开了“预测五月天MV拍摄地点”的最火赌盘,提及的地点包罗万象,有:埃及、摩洛哥、突尼西亚、

土耳其、印度、文莱,最后的正确答案也只有等待五月天回国揭晓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