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新上海滩》片尾曲《如果没有明天》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07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07年最具震撼力、备受瞩目的年度大戏《新上海滩》即将隆重推出,《天中文化》更乘势推出《新上海滩》电视剧原声带。专辑中网罗《上海滩》原曲主唱人叶丽仪小姐翻唱电视剧主题曲——国语版《新上海滩》;劲爆的是商请电视剧主角黄晓明孙俪演绎男女对唱情歌《就算没有明天》,更推出天中文化2007年度力捧的实力派创作乐团 ECHO主唱《歌未央》,两首歌并列《新上海滩》引人片尾曲。

  《就算没有明天》与《歌未央》均由丁薇(blog)作曲、何厚华作词,ECHO编曲与制作。词曲和编曲都切合《新上海滩》剧情内容,大时代里悱恻缠绵,荡气回肠的真挚感情。黄晓明、孙俪将戏剧中的绝佳默契转移到歌声中,在《就算没有明天》这首男女对唱的缠绵情歌中更是唱出《生死两不怨、缠绵到天边》的点点深情。

  不论是演唱《新上海滩》的叶丽仪小姐还是合唱《就算没有明天》孙俪、黄晓明,怎么评估都算是影歌坛响叮当的头号人物,这回各界着实猜不透《天中文化》为什么会任用新团体ECHO来担纲演唱《歌未央》?这首歌曲涵义极深,ECHO的主唱芳子那独特,浑厚脱俗的嗓音把男女思念纠缠的情绪演唱的丝丝入扣。有深懂音乐的乐评家指出:ECHO歌声中爆发的穿透力是近年内地乐团空前仅见!基于乐评人惜才的心理,他们很乐意向乐迷们大力推荐ECHO演唱的《歌未央》!看来集演唱、创作、制作于一身的ECHO,随着《新上海滩》的播出,正式发声成为横扫海内外最才华横溢的乐队已指日可待!

  《新上海滩》原声带又有叶丽仪、ECHO等新旧实力派歌手撑腰,再加上黄晓明、孙俪等天王天后绝佳的情歌对唱,这一出《新上海滩》势必成为娱乐圈歌、剧两达巅峰的尖端焦点!

  视频:《新上海滩》片尾曲《歌未央》MV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