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美发厅玩变身术(《爱猜电影》1月1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播出日期:2007年1月12日

  播出时间:21:30 CCTV6

  《爱猜电影》本期来到的是美容美发店,在这里,主持人维嘉充分享受了变换身份的快乐,在美发店里大玩变身术,惊艳四座!

  您见过将为顾客洗头纳入工作范围的清洁工吗?您见过戴着泳帽的发型模特吗?您见过酷似海盗的发型设计师吗?各式奇怪的人物将会出现在这家小小的美发厅,自然会给光顾的顾客带来不小的冲击,在1月12日晚上,您就可以看到他们的精彩反应!

  相关咨讯:

  片名:《大内密探零零发》

  导演:谷德昭

  主演:周星驰刘嘉玲李若彤罗家英、张达明

  情节梗概:

  零零恭、零零喜、零零发、零零财是宫廷四大高手,负责保卫皇帝(张达明)安全。零零发(周星驰)由于不懂武功,只会搞些小发明,始终不被皇上重用,只可伪装成平民,随时候命。后来,金国以“天外飞仙”(外星人)尸体为名骗出皇帝,并将三大高手歼灭。关键时刻零零发使用他发明的“直升机”和“机关枪”救出皇帝,并打败了敌人。敌人不死心,派来名妓琴操(李若彤)引诱零零发。零零发与妻子(刘嘉玲)将计就计,将敌人一网打尽。

  片名:《情癫大圣》

  导演:刘镇伟

  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关智斌、张智恒

  情节梗概:

  原来唐三藏名唐唐(谢霆锋饰)、孙悟空(陈柏霖饰)、猪八戒(关智斌饰)、沙僧(张致恒饰)是西游战士。徒弟们在莎车城被树妖所擒,唐唐遇到他成圣前最艰巨的考验 ,他必须自己一个人去度过这场考验。而西域除了妖多、怪多、不明来历的生物也多,此间唐唐遇见小女妖美艳(蔡卓妍饰),还有外星自由行公主(范冰冰饰),接下还会有什么考验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