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周迅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迅--《伴侣》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周迅新歌《伴侣》网络试听推出之后,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很多网友都纷纷询问什么时候能够看到这首新歌的MV。日前经过最后的剪辑制作的《伴侣》MV终于与大家见面。这首音乐录影带在香港拍摄,由香港新锐导演Vernie Yeung亲自执镜进行拍摄,拍摄时间长达三天之久。在MV中周迅不仅要在呈菱形“镜子丛林”中穿梭,更是要通过四款不同的新娘造型,来演绎歌词里“做新娘、找伴娘”的那种对待爱情奋不顾身且飞蛾扑火的概念。通过后期制作,导演利用镜面的交错将四种不同颜色,不同造型的周迅串联起来,呈现出亦幻亦真的影像语言,充分体现整首歌曲所营造的优美意境。

  拍摄期间,导演要求将摄影棚全部刷成纯白色,并在现场交错摆放了多面立镜,营造出“镜子丛林”的景象,颇有些超现实的味道。在三天的拍摄里,周迅在导演的指导下,一遍遍穿梭在“镜子丛林”中舞蹈,由于现场镜子太多,摄影师必须严格按照导演设定的路线进行拍摄,否则会造成严重的穿帮,所以光是在工作人员“避镜”这方面就花去了大把时间。每每在拍摄进行十分顺利的时候,总有几个工作人员在现场“冒泡”,导致大家全部返工,这也算是现场的一个小花絮吧。

  周迅坦言,这支MV拍摄十分辛苦,三天时间里只知道按照导演的要求一遍遍走,一遍遍跳,而对最终MV将会呈现出的影像完全没有概念。当看到MV成品之后却感到十分惊讶,没有想到画面能拍得这么漂亮,很高兴能够碰到这位创意十足的导演。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