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征--《绝不放手》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5:41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暌违乐坛两年的黄征(blog),终于要发行新专辑了。2007年黄征全新个人大碟《绝不放手》将于三月初正式发行,在新专辑封面照提前曝光和主打曲《绝不放手》网络提前试听之后,这首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的《绝不放手》的MV也特别在网络上曝光。

  专辑的第一主打曲《绝不放手》MV邀请到台湾著名导演金卓执镜。几年前,黄征就曾在MV中扮演拳击手将歌曲的主题与力量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这一次他更突发其想,幻身击剑手入镜,表现出《绝不放手》蕴含的冲击、爆发力的同时,亦不失成熟男人的内敛与高雅。为此,他提前三个月,专程拜前全国重剑冠军为师从头学习,在北京的私人时间大都泡在练习场,为MV最后的画面与质感做足准备。

  MV剧情运用回忆现实交错进行的拍摄手法,呈现一段失而复得的爱情经历。剧中女友不赞成黄征练剑却动摇不了他的坚持,最终只好选择离开。练习场上,黄征与队友交锋的某个瞬间,脑中闪回女友仍在场边默默陪伴的情景,一时分神即被对手击倒,狠狠倒地时才恍然从自己的幻觉中抽离出来。为了表现出与女朋友嬉笑打闹的温馨场面,导演要求黄征和女主角在大床上相互依偎、纠缠打闹,情到深处时,两人更是拥抱在一起激吻缠绵。拍摄这些激情场面时,女主角和黄征还有些初见面的羞怯,但在导演的启发下,黄征克服了羞怯的心理转而主动带女主角入戏,最终在黄征的“带领”下这场激情戏顺利完成。而最让黄征记忆犹新的并不是这场充满激情和温馨的床上戏,而是一场体现女友离去后他结束练剑独自回到家中的内心戏,导演示意他坐在曾与女友并肩依偎、嬉闹的沙发上,表现出只身一人的落寞与孤寂,情境的渲染令黄征的回忆与感伤排山倒海地袭来,眼泪自然滑落下来……导演喊停时在场的人一齐为他鼓掌,导演意外之余亦称赞他入戏之快、之深。就连黄征都没有想到上一张专辑时还拘谨于MV表演的自己,此番学习适应以最本真状态表现人物之余,竟也慢慢懂得如何揣摩角色,把自己和歌中情绪融合一体。

  3月19日,晚上20:00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黄征绝不放手北京LIVE

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黄征不仅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也会带来一些老歌慰劳等待已久的歌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