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视频:韩国人气组合《神话》送兄弟联美好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8:59 新浪娱乐
 
1 2 3

  实力偶像团体“兄弟联”继2月1日推出自己的首张EP单曲大碟《漫长的约会》后,成绩一路飙升。仅在上市后的第二周便取得了“CCTV唱片内地榜”第五名的好成绩,当周销量9,085张。在中国歌曲排行榜、TOP IN MUSIC等联播榜中,亦有不错的排名。当初韩国第一组合“神话”,大动作力挺 “兄弟联GOGOCLUB” , 将《once in a lifetime》钦点推荐给兄弟联。而《漫长的约会》作为亚洲唯一中文版,得到如此成绩让唱片公司和兄弟联的所有歌迷欣喜不已。

  近日,亚洲天王组合神话6人齐聚首尔,跨海为兄弟联送上祝福:“大家好!我们是“神话”!这次“GOGOCLUB” 唱我们的《Once in a lifetime》 《漫长的约会》 这首歌 ,单曲已经发行了……真的希望这首歌可以当红大卖! “GOGOCLUB”、“神话”加油!”

  而这段视频录制之前,6人分别忙于自己的工作,队长ERIC目前主攻影视、JUNJIN发表了第一张SOLO单曲,李珉宇和申慧星都在筹备新专辑、金东万仍专心于电视剧的拍摄、ANDY一直忙于主持。

  正在紧张筹备新专辑的兄弟联4个人得知后亦分别从新专辑的录音室和《青蛙王子(blog)》的片场中抽空聚在一起,对得到亚洲天王的鼓励表示非常感动,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在全新专辑发行之际,会更努力加油带给大家好听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