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视频:Lacrimosa--《Satura》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55 新浪音乐
 
1 2 3

  LACRIMOSA——以泪洗面,来自欧洲大陆的哥特名团,以婉转凄美的曲风,华丽的舞台表演著称。乐队组建16年来,以其独特的,融合了哥特摇滚、暗潮、金属、以及新古典主义音乐的风格,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无数乐迷的疯狂喜爱与热情推崇。在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即使在缺少正版唱片流通与没有任何商业宣传的情况下,LACRIMOSA同样拥有着成千上万的庞大歌迷群体。可以说几乎所有的中国摇滚/独立乐迷都熟知他们的名字,了解他们的作品。在上海甚至有LACRIMOSA官方授权的以泪洗面中文网。此外,百度LACRIMOSA贴吧也是中国泪迷热闹的交流平台。LACRIMOSA音乐的受众群并不仅仅局限于年轻听众,悠扬流畅的旋律加之古典音乐恢宏大气的氛围,亦被众多古典音乐爱好者、艺术以及时尚人士们钟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