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袁泉首张个人专辑台湾发行大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6: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演员袁泉因主演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大陆版而声名大涨,在大陆已取代名模林志玲代言保养品。3月16日,她又来到台北为她与知名音乐人姚谦合作的首张个人专辑《孤独的花朵》进行宣传,亲自面对台湾的粉丝。

  与袁泉合作完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后,知名音乐人姚谦便积极著手筹备袁泉的个人专辑,今天也特别出席记者会。在他眼中,袁泉有“林青霞的气质、林忆莲的音色、林志玲的比例”。如此高的评价也着实热让年轻艺人们羡慕啊!

  来台湾宣传,唱片公司安排袁泉拍摄比较

性感的照片。开始,袁泉不大能接受,她一直认为自己是走“文艺女青年”路线,对于展露身材有些抗拒。不过最终她终于换上小可爱,赢得讚美!洋娃娃造型也圆了她小时候喜欢洋娃娃装扮的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