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紫龙--《好想哭》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22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飞乐唱片07年主打歌手紫龙个人第二张专辑主打歌《好想哭》MV正式出炉,在歌迷的热情期待中,紫龙真实的演绎着一名篮球运动员与一名聋哑女骇的初恋故事。而在MV的拍摄过程中,紫龙的卖力表演得到了著名导演郑为的赞赏和青睐,MV故事情节犹为动人。

  据了解,紫龙的主打歌《好想哭》曾一度登上百度“十大流行金曲排行榜” 连续十周,更是蝉联七周冠军,人气指数更是达到了一天75万人次的搜索量,紫龙人气也因此迅速飚升。随着《好想哭》的迅速走红,紫龙也开始慢慢的浮出水面,各大音乐网站也开始纷纷转载推荐,而今年的广西迎春晚会更是邀请紫龙作为特别嘉宾,为家乡人民拜年。与此同时,紫龙更是参加了南宁电视台与越南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跨国新年联欢会,在新年期间,为歌迷送出最真挚的祝福。

  据飞乐唱片经纪人欧阳广透露,目前,紫龙《好想哭》手机铃声已经开始在各个地区逐步上线,而在广东地区,紫龙《好想哭》更是登上了彩铃最新推荐榜,下载量节节攀升,同时,欧阳广表示,这首歌由广州耕源文化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彩铃下载量已经突破五位数,非常有信心在众多彩铃歌曲中突出重围。

  而21CN原创百强榜中,本周打榜冠军更是紫龙的《伤心地铁》,上周第十四名,本周一举前进十三个位置,直登榜首。《伤心地铁》是新进榜歌曲,一进榜就直登榜首,可见紫龙的歌唱实力与歌迷指数是何等之高。

  而紫龙的《好想哭》MV近日爆光后,一些歌迷更是自发的开始在网上大肆转载,对于这种情况,欧阳广表示,这是紫龙的第一部MV,很多歌迷都想在第一时间看到紫龙的真实形象,为了感谢歌迷们对紫龙一直以来的支持,公司暂时不会考虑由于转载带来的版权问题。

  只想把紫龙的MV能在第一时间传达给每一位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