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兄弟联--《暗号》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6: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视频:兄弟联--《暗号》MV

  进入乐库听兄弟联更多歌曲

  新浪娱乐讯 07年第一支成立的男子团体华语偶像组合兄弟联,在2月1日EP《漫长的约会》发行记者会上,收到公司为四位实力男生送上的“超级大礼”——“R&B音乐教父陶喆” 要亲自出任兄弟联未来专辑中歌曲的制作人。 很久没为别人做唱片的陶老师,因为兄弟联的魅力,特敞开音乐大门创作今年首支重量作品《暗号》——陶喆作曲、制作,4月6日发行专辑《兄弟联》中的绝对主打。

  在《暗号》配唱过程中,陶老师袒露“我是个自信的人,但面对4个身高188、运动又超好的帅哥也会自卑,所以,我用最好的音乐和他们做朋友”。在音乐上,陶老师是教练,兄弟联是运动员,就像奥运会一样,为了音乐的奥运,兄弟联要拿出挑战自我的精神。而此前,陶天王放话要让这群初出茅庐新人好好见识一下不折不扣的“严厉陶”,也在配唱中体现无余。

  兄弟联在录音棚中上演轮番轰炸的场面。尽管毛同学大展溜须拍马神功,仍难逃老师的紧箍咒,唱功不错且要一句话唱到20遍方能达到要求;传授给钟凯如何恰当的控制话筒距离来掌握声音;迪文则多注意装饰音的适时运用;泽宇当天也强忍胃痛将录音进行到底。每个人都拿出200%的精神,直到整首歌唱到最好。

  陶老师不愧是天王制作人,《暗号》让兄弟联每个人的个性及声音特点充分发挥到极点。歌曲的前半部分性感扮酷,后半部分展现阳光男孩的大气。在音乐中,酷劲十足的钟凯声音更有男人味、性感忧郁的迪文声音辨识度很高、聪明可爱的毛毛高音驾驭最好、帅气阳光的泽宇歌声温暖饱满,将包含舞曲成分的《暗号》演绎的完美恰当。兄弟联的魅力尽显在跳动的音符中,随着音乐喂饱你的耳朵!

  当你耳朵在享受的同时,身体也会不由摆动。陶老师讲,“《暗号》这首歌,可以让大家了解到,GOGOCLUB不仅是帅,同样很会唱,我希望看到他们跳舞,所以做了这首舞曲。”陶老师一句跳舞,兄弟联就真的献出了荧屏舞蹈秀。还为自己的独门舞步起名“GoGo Step-互动式舞蹈”,歌迷朋友将会在《兄弟联》专辑超强附送DVD中一饱眼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