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孙燕姿寄语2007年“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21: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继任贤齐第一个担任《加油!好男儿》之后,歌坛天后孙燕姿又接过“好男儿”宝剑,正是接受了“加油大使”的使命。她表示,自己对《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这场演艺选秀比赛早有耳闻,对比赛通过层层比拼、磨砺选手意志、全方位考验选手才艺、最终选拔出一批才艺品貌俱佳的艺人的做法十分认同,所以,一收到主办方发出的出任“加油大使”的邀请,她立即欣然接受了。

  说起“好男儿”应该具备的素质,孙燕姿表示,要做一个真正的好男儿不容易,“‘好男儿’除了外表好,有才艺,最重要是要有执着梦想、努力追求、永不言弃的精神”,而作为未来的明星,好男儿还必须“有在台上绽放光芒的本领”,“我会为他们送上最深切的祝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