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视频:盛噶仁波切--《轮回》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4:14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视频:盛噶仁波切--《轮回》MV

  新浪娱乐讯 2007年2月10日,来自大陆青海的一位特殊歌手盛噶仁波切在台湾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大碟《我要你幸福》。

  这位被赞誉为拥有来自青藏高原最嘹亮嗓音的男歌手,不但具备了感人真实的唱功,也因为其帅气亲切的外表和出众的时尚贵族气质,在台湾再次掀起他自2006年出书之后的,又一股盛噶仁波切的热浪。这次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我要你幸福》,由台湾丰华唱片公司的金牌创作团队精心策划和打造,盛噶仁波切在专辑中也发表了自己多首创作作品。

  在专辑中有深情演绎的情歌、hip pop 及Rap等丰富的音乐形式,整张专辑重点是以流行音乐的方式来传达大爱,用盛噶仁波切特有的声音把爱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

  第一主打歌《轮回》

  专辑《我要你幸福》制作人,台湾才子董修铭为盛噶仁波切量身打造的主推单曲《轮回》,其创作灵感正是来自于盛噶仁波切的自身经历。

  专辑的首波主打!由第一声庄严的钟声揭开歌曲序幕,关于仁波切的生活背景、信仰、爱情…等,一幕幕如同电影画面般,快速让人翻阅,让人在时尚且带有东方神秘感的编曲中、简短精致的歌词里,能够完整了解盛噶仁波切的身分及信念。

  歌词的意境像是在讲述轮回不变的永恒爱情主题,其实它是暗含着盛噶仁波切自己的故事。也许每个人都有这样经历,都在轮回变迁中踯躅,世界上的草木、风云、尘沙也都是这不停息的轮回的一部分。通过《轮回》,盛噶仁波切想将对生命的这种设想传递给大家。

  如果词是这首歌的血肉,曲就是它的灵魂。

  一个在常人眼中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只有配合这种地域风格的脱俗音乐讲述出来,才能真正传达盛噶仁波切身上那份与众不同的气质。有些神秘却又毫不设防的向你打开;有些不染俗世尘埃却又那么近的在你的身边。而《轮回》的曲子就是要将他的这种气息传达给你。

  《轮回》前奏的前半部分,传统乐器演奏的旋律搭配暮鼓晨钟的声音带来幽远沉静的气息,紧接着传来盛噶用藏文演绎的说唱,背景音乐的空灵和宁静将盛噶来自高原特有的高广而又时尚的声音特质陪衬得恰到好处……

  为了配合《轮回》的意境,MV的拍摄运用了大量的特效。四季的转换交替、草木沙尘的生息流逝、盛噶在瞬间变幻的时空中穿梭的身影和不停息的脚步……,都借助后期特效来展现。

  伴着脚步从天际之地来到你身边,用最纯净的声音守护你一生的幸福。盛噶仁波切《我要你幸福》,内地即将隆重上市。

  轮回

  词Lyrics、曲Composer:董修铭

  百字明咒

  八百年前的一段情缘

  袭卷成正月的一场风雪

  容颜虽然已经改变

  隔世却犹如昨日今天

  人群之间 我已发现

  你最纯粹 清透的眼

  我们不再陌生擦肩

  爱 让彼此的心 紧紧串连

  我的灵魂 为你轮回

  再见面 纵有千语万言

  我的爱 愿 全数奉献

  化成江河雨点 灌溉沧海桑田

  我的意念 为你轮回

  来生 何止又万劫千年

  我的快乐 永不停歇

  因为有你 世界像彩虹般的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