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蜜月--《Super girl》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7: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Super Girl》是蜜月组合签约摩登天空之后推出的第一支单曲,一经推出立刻好评如潮,该单曲先是在互联网上得到广泛的传播,并高居各网站排行榜榜首。有人因此认为蜜月是摩登天空旗下最具魅力的一组艺人。这是一首电子风格浓重的流行歌曲,由英国新锐乐队MIKA BOMB作曲,主唱冰儿填词完成,但冰儿自己却笑言她并不是一个超级女孩,她平时最喜欢的就是唱歌、看书,和现在大多数的女孩子并没有什么样的差别。

  蜜月组合为中国2001年度引进的美国大片《霹雳天使(Chalie’s Angel)》担任宣传大使,这是首支国内乐队(组合)为好莱坞电影担任形象宣传大使。因此而拍摄的《Super Girl》的Music Video中大量运用了《霹雳天使》的经典镜头,使其极具国际水准。蜜月也由此向国际化路线发展迈出其坚实的一步。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