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盛嘎仁波切--《我要你幸福》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7: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视频:盛嘎仁波切--《我要你幸福》MV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世上,在这川流的生命潮水中,有多少人曾经来过,留下足印,又离开。与这种过客式的生命不同,有一种人,他们为使命而生,他们有着这样的信仰——用自己的全部去让世人得到幸福和爱。正是这样的信仰,让他们絙古千年,以有限的生命形式一次一次而来,每一次,都以迥然不同的人生继续着这永远的使命。

  2007年,盛噶仁波切,从青藏高原上的圣域走来,带着他的信仰和纯净,带着辽阔高原下那温暖而沉静的嗓音,首张大碟《我要你幸福》——将爱的声音灌注世上普罗大众的心中。

  《我要你幸福》

  “我人生的最大愿望是让喜欢我的人,跟不喜欢我的人都得到幸福。”

  行走都市间的我们有太多的情爱歌曲伴随左右。初听《我要你幸福》会误以为又是一首情歌而已,是首男孩对挚爱女孩的真心誓言,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是一首以表现大爱的歌,给未来过去现在的每一个人,达到他们希望获得的幸福。这首蕴含亲情、友情、爱情的抒情逸品,是盛噶期望对心灵曾经受伤、需要安慰的人们及社会,传递自己一点鼓励之意,这也是《我要你幸福》这张专辑希望传递给大家的诚恳概念!

  整首歌都是一次对“爱”深情的讲述,以他自己的方式告知我们世间除了爱情,友情、亲情这些情感之外,还需要建立爱与宽容与原谅。歌曲是首典型的pop风格的歌曲,前奏是歌者用藏语说的一段自白,辅以钢琴和吉他,使旋律更加的高雅与婉约,singa的歌中有当今歌坛少见的明快旋律,这是一个男人对世间博爱的憧憬和幸福感知,将爱、宽容、原谅,作为生活原则的男人。Singa就是这样一个给我们带来过这么多的人,像他的音乐风格一样多元,像他的歌曲一样侠骨柔情,像他的声音一样拥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像他的经历一样多重。

  我要你幸福

  词Lyrics、曲Composer:董修铭

  (O.S:皈依发心文)

  一夜难枕 心还翻腾

  天就要亮了

  最牵挂的人 已离开了

  笑容 却怎么还留着

  记忆收好 带走烦恼

  想念的味道

  打开心呀 重新拥抱

  久违天晴的清早

  我要你幸福 爱义无反顾

  有勇气就不怕心荒芜

  在每个转弯后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爱不必停驻

  寂寞偶尔会 在心口摆渡

  我还能在怀念里找到 满足

  (O.S:四无量心)

  可能是我 给得太少

  才让你哭了

  如果爱能让泪变微笑

  我会 试着做得更好

  思念变成 一种煎熬

  就算没解药

  只要知道 你过得好

  什么都不再重要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