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凯瑟琳-詹金斯首次中国之旅发布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0: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凯瑟琳-詹金斯

  新浪音乐讯 2007年5月8日,万宝龙国际文化艺术大使,英国著名青年歌剧家凯瑟琳-詹金斯 (Katherine Jenkins) 首次来到中国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詹金斯女士此次北京之行,带来了她个人的全新精选专辑《From The Heart源自内心》。此外,凯瑟琳还将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想挑战吗?”的录制,为中国观众献唱经典曲段。

  源自内心 集结经典

  《From The Heart源自内心》是凯瑟琳-詹金斯在全球发行的最新专辑,而实际上,这是一张精选唱片,收录了Katherine之前在英国发行的四张专辑中最精华的作品。开篇的“Nella Fantasia”是根据曾经为电影《海上钢琴师》谱曲、著名配乐大师Ennio Morricone为电影《The Mission》的主题曲“Gabriel's Oboe”重新填词改编而成,之前另一位出色的跨界男声罗素·沃森(Russell Watson)曾经演绎过。

  流行和古典的跨界

  此次专辑中还收录了“Sara Per Te” 、“L’Amore sei tu”等改编自经典流行歌曲的曲目,它们分别改编自布莱恩亚当斯的名曲的“(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以及惠特尼休斯顿的“I’ll always love you”。专辑中将这两首歌曲重新以

意大利语填词,加上弦乐团的编曲配置,呈现了完全不同于流行曲的风味。古典音乐艺术家和年轻人的双重身份,使得凯瑟琳詹金斯不断思索用一些更易被当下年轻人接受和喜欢的方式来推广古典音乐。

  期待再次返华演出

  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在2005和2006年连续两年夺得全英古典音乐奖年度最佳专辑,一举成为英国历史上最畅销的古典艺人。此次由于行程紧张,在录制完央视节目后,凯瑟琳-詹金斯就将搭乘翌日的飞机返回英国。对于未能有更充足的时间与中国乐迷交流,凯瑟琳-詹金斯深感遗憾,并希望早日再次回到中国,为广大古典音乐爱好者带来精彩的表演。(大头/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