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兄弟联--《永远都会在》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20:22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视频:兄弟联--《永远都会在》MV

  华语偶像团体兄弟联GOGOCLUB携手性感天后徐若瑄拍摄新歌《永远都会在》MV。虽然拍摄MV的工作异常辛苦,但得知正在美国游学的徐若瑄,这次内地之行可是专程为兄弟联而来:第一次就有幸与徐若瑄大唱男女情歌,并得到才华洋溢的Vivian青睐跨刀填词,在MV中共舞。兄弟联深感这“第一次”意义非凡,四个大男生一直沉浸在无限幸福当中。

  徐若瑄在谈到特别为“兄弟联”填词的歌曲《永远都会在》时,表示“当初是因为百代唱片的邀请,我听到歌曲时先被曲子感动,后来根据‘兄弟联’四人个性给我的灵感,来为歌曲填词。我觉得他们是非常有魅力的四位男生,可爱、健康、活泼、阳光。而这首歌展现出乐观、健康的积极态度,体现大爱,很符合他们。在歌曲中四个大男生可以是SWEET的男朋友,又可以像妈妈的好小孩,整首歌词表现出爱情、亲情、也可以是兄弟情”。欢快的歌曲加上温文的词句,使得《永远都会在》活泼又不缺稳重,是首男女生对唱的好歌。

  这次MV拍摄仍由台湾名导陈勇秀操刀。导演依据歌曲大爱主题,在场景上加大筹码:以奢华金属科技风,后现代极简白色普普风,百老汇音乐剧风构建MV。现代奢华与简约时尚完美融合,气势中凸显年美学,华丽中彰显韵雅。再有张学友刘德华等港台艺人的御用舞蹈老师加盟团队,整支MV更显大气,舞助歌势。

  舞蹈老师专门为手长脚长的兄弟联特别设计了“GoGoStep-互动式舞蹈”,将六、七十年代复古Disco与现代舞蹈元素相结合,强调舞台上下万人起舞的互动。目的是让人看到这支MV时,会不知不觉得随之摇摆。画面里性感天后vivian与人高马大的兄弟联形成鲜明对比,vivian洋娃娃般的造型让所有人眼睛一亮,一开镜就展现了高度的专业演出水平,一颦一笑、轻摇微摆便顿生妩媚。惹得四人敬仰羡慕,跑到监视器前偷师学艺。细心的徐若瑄善解人意,主动与青涩的兄弟联聊天,传授心得,并送上自己的专辑。聊天之中鼓励四人“要努力加油,你们歌唱的不错、外表更是出众,一定可以成为第一实力偶像团体”。

  听了徐若瑄的一番鼓励,平时优雅的巫迪文(blog)当场支吾的表达能力下降,帅气的钟凯(blog)与安静的泽宇频频点头,毛毛欢欣不已,随声唱起vivian歌曲《I Still believe》,天后高兴的旁边即兴表演,两人配合好不默契,惹得旁边3人“醋意大发”。在场工作人员大笑不已。

  经历了一天的拍摄,vivian对兄弟联的成员也赞口不绝,“今天见到兄弟联四人,比想像中的高得多、帅得多,好像

漫画中的王子,我们第一次合作,相互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希望他们早日成长为亚洲第一实力偶像团体,也希望不久再次合作。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