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首发:尚雯婕--《倾城》MV(60秒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0:15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尚雯婕(blog)首张EP《梦之浮桥》将于6月6日正式发行,华谊音乐(blog)特别通过网络推出首波主打歌《倾城》MV的一分钟华丽版本,让等候已久的歌迷能够先睹为快,但是,自从宣布与华谊音乐合作发行EP后始终未露面的尚雯婕却仍然保持神秘,并未在MV的1分钟版本里现身。

  据悉,首波主打歌《倾城》的MV拍摄全部在上海完成。为了通过画面体现出浪漫、优雅、慵懒的气息,导演特别选择了几组群众演员,有老年人夫妇、白领恋人、异国恋人甚至一些小朋友入镜拍摄,将他们分别置入不同的生活场景中,通过纪实的画面将日常生活中的闲适优雅表现出来,以配合歌曲本身所强调的浪漫之感。虽然抢先曝光的版本只有一分钟左右,尚雯婕本人也并未现身其中,但通过画面和音乐本身,还是能够让人嗅到尚雯婕这张EP在整体定位上的一些蛛丝马迹,她本身的素养以及天性中轻松、自由却又不失韧性的独特气质将成为这张EP的主要基调,在这个基础上为其打造一种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至于在服装造型上要如何体现她的这种独特气质,势必将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重点,而这也必须要等到EP上市之后才能揭晓。

  目前,这张EP的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6月6日将正式发行,届时EP中的其他歌曲及相关影像资料也会陆续与歌迷们见面。华谊音乐表示为了配合这张EP的发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也正在筹划过程中,在6月6日之前还会有很多惊喜等着大家。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