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包小柏出考题 歌迷烤全羊送阿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0:3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刚刚结束“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9进7的比赛,7位顺利晋级的选手又将面临着新一轮的考验。上周小考待定选手阿穆隆没能像前两场比赛的待定选手一样奇迹般的晋级,也给本周的小考增加了悬念。包小柏老师9日晚结束直播马上就来到了“男声学院”为选手们出题,分别是孙燕姿的《遇见》和周杰伦的《千里之外》。

  另外,惨遭淘汰的阿穆隆和张远也在结束比赛后离开了“男声学院”,在与其他选手道别之前,阿穆还收到了“阿童木”们寄来的礼物--一只烤全羊。香喷喷的烤全羊也成为了阿穆隆和张远与其他选手在城堡中的最后晚餐。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