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韩红巡回演唱会即将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02  新浪娱乐

  韩红演唱会发布会 纪念十年成长历程

  4年前,国内流行乐坛不可多得的创作型唱将韩红曾经在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上为北京的歌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2008年1月26日,“红透2008” 韩红中国巡回演唱会又将唱响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在昨天举行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韩红以一身低调的黑色运动装亮相在众媒体的面前。

  出道十年来,韩红为歌迷奉献了《家乡》、《风雨中的美丽》《醒了》等无数经典的好歌。但从2004年10月推出个人的首张翻唱专辑《红》之后,韩红一直在歌坛处于沉寂状态。相信沉寂了3年的韩红一定能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厚积而勃发,为2008年北京演唱会市场打响头一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破事儿》首映式 灵异爱情喜剧大杂烩

  电影《破事儿》近日在香港举行了首映活动,主演钟欣桐陈奕迅余文乐在导演彭浩翔和监制杜汶泽的带领下全都来到了活动现场。

  这部电影是根据导演彭浩翔在二十多岁时写的同名小说集改编,集合了喜剧、灵异、离奇和爱情于一身,堪称是一部大杂烩的作品。此次又能有众多明星加盟演绎,相信一定可以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