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前夫打假称分开因性格否认小三

2013年03月17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绮珊(资料图) 黄绮珊(资料图)
黄绮珊前夫否认有小三 黄绮珊前夫否认有小三
涂惠源与妻子恩爱 涂惠源与妻子恩爱
假冒涂惠源否认《剪爱》写给黄绮珊 假冒涂惠源否认《剪爱》写给黄绮珊

  新浪娱乐讯 此前,黄绮珊[微博]参加《我是歌手》新一期曲目曝光后,引发网友对黄绮珊与前夫、音乐制作人涂惠源感情生活的好奇。节目播出后 ,疑似涂惠源的微博“涂惠源Michael”自称由于遗忘此前使用的认证微博密码,重新开通了新微博,并回应称《剪爱》的创作灵感并不是来自己的感情生活,这一回应也引发了网友对于黄绮珊打感情牌炒作的质疑。3月16日,涂惠源在微博打假,声明自己并未开通新微博,并警告冒充者自重。

  3月15日晚播出的《我是歌手》中,一首让黄绮珊唱到蹲地痛哭的《剪爱》让黄绮珊与涂惠源的感情故事受到了众网友的关注。1986年,黄绮珊离开家乡重庆到广州闯荡,结识了音乐人涂惠源并相恋、成婚。但后来两人婚姻最终破裂。离婚不到两个月后,涂惠源写出《剪爱》。黄绮珊曾表示,当自己第一次听到《剪爱》这首歌是在朋友家中,当天她听了一遍又一遍。当时她就听懂了这首歌,但是17年来她从不敢唱。

  16日凌晨,疑似涂惠源的新微博“涂惠源Michael”称,由于遗忘此前使用的认证微博密码,重新开通了微博,并回应称《剪爱》的创作灵感并不是来自自己的感情生活,“好友林秋离[微博](Eric)被我与许多同事誉为‘台湾林夕[微博]’,我写给阿妹的两首歌《剪爱》《听海》都是他填词。曲是外衣,令人第一印象深刻,词则是里的棉花,无棉花,则空荡荡,毫无质感。在网上看到许多传言,说Eric是根据本人曾经的爱情故事填这两首歌,其实是听众臆想,我们凡人哪受得起那样惨绝人寰的情伤呢?”

  这一微博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于黄绮珊打感情牌炒作的质疑。16日晚,涂惠源在个人认证微博中公开澄清“涂惠源Michael”并非他新开的账号,并警告冒充者自重。早先曾有网友翻出涂惠源搂美艳娇妻亲密合影旧照,指责其因新欢“抛弃”旧爱,13日,涂惠源在微博愤怒表示,自己与黄绮珊早年因个性不合才离婚,与现任妻子结婚则是在十年之后,时间上并未重合,更谈不上劈腿之说。随后黄绮珊转发涂惠源微博,感谢其发声澄清。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