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妻女低调出院 微博分享人父喜悦

2013年06月14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志文妻女出院 金志文妻女出院
金志文女儿被小心看护 金志文女儿被小心看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金志文的妻子金兰以及刚出生不久的女儿MIDI在金志文及其家人的陪护下低调出院。今天(6月14日)中午,金志文发布微博:今年父亲节别忘了带我一个哈!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而刚刚当上奶爸的金志文,陪伴妻女的同时不忘赚“奶粉钱”,他近日已受邀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担任音乐总监。

  金志文妻女低调出院 发微博分享喜悦

  上周四,金志文喜获千金,升格为人父,女儿重六斤二两,小名取做MIDI。端午节前夕,在金志文及其家人陪伴下,妻子金兰和女儿MIDI顺利出院。金志文全程用摄像机拍摄,希望为女儿留下珍贵的瞬间。今日,金志文发表微博:今年父亲节别忘了带我一个哈!向媒体及歌迷朋友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喜悦之情。

  照顾妻女不忘赚奶粉钱 金志文首度出任音乐总监

  刚刚当上奶爸的金志文,一方面要花更多的时间陪伴照顾妻女,另一方面也抓紧时间赚“奶粉钱”,除了继续完成新专辑后期制作工作之外,金志文还受邀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出任本届红歌会的音乐总监。首度出任音乐选秀类节目的音乐总监的金志文显得十分谦虚,表示确实压力不小,但会尽全力担起这份重任。同时他也表示女儿的出生给工作带来了无限动力,“为了她们娘俩,拼了!”(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