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痛批快男太烂 遭隔空约战斥炒作

2013年07月12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2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即将大幕开启,并上演与《快乐男声》的首次隔空交火。没想到节目未开播便先生事端,今日9:40分疑似是芒果台 小号的“芒果妈妈”,微博爆料了《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在朋友圈的一段话,话语中陆伟痛批快男太烂,并称好声音的品质会是其十倍以上。而天娱品牌总经理赵晖也不甘示弱,直斥对方吹牛,并在受访时向对方公开约战。新浪娱乐连线陆伟,他表示不愿对私人空间内的言论进行过多评论,《好声音》不需要具有炒作性质的骂战。而赵晖也通过新浪娱乐对“炒作”一说做出回应,“谁先挑事的谁炒作”,并指责《好声音》雇佣“水军”宣传造势。

  《快男》遭《好声音》批太烂 斥对方吹牛隔空约战

  今日上午,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在某社交空间上的一段话引起了舆论的关注。事缘陆伟毫不留情地批判了竞争对手《快乐男声》,并称好声音的品质将在快男十倍以上,“保守估计,中国好声音的品质将《快乐男声》的十倍以上,一直很尊重湖南卫视,因此,这一支一流团队做出来这样一档烂节目,让我继《中国最强音》后再度感到不可思议。”

  不过,陆伟的言论却被迅速传播,昵称为“赵老工人”的天娱品牌总经理赵晖发文予以还击。言论中,赵晖直斥陆伟“吹牛”,“记者朋友们传给他听听 呗:反正他那样的发言也想让我们看到,1、不吹牛会死?我很感兴趣看到十倍以上的品质是怎么的。2、我更感情兴趣见证牛皮吹破的奇迹“好声音收视超过对手 总和”。3、请听题:谁的平台上成长出李宇春、张杰、魏晨等一流艺人?是谁的平台上的冠军都默默无闻?4、有底气才敢玩直播,有种来玩玩直播?不敢玩直播,赶紧洗洗睡,少废话。5、你们是《中国好声音》不是《中国 好矫情》或者《中国好吹牛》吧?”赵晖在受访时更喊话陆伟,公开约战,“有本事公开对战,别在友圈欲盖弥彰”,并称理解对方“做广告”的心理。

  陆伟独家回应:《好声音》不需要炒作性质的骂战

  随后,新浪娱乐独家与陆伟取得联系,他并未否认自己曾发表过上述文字,并表示不想对私人网络空间内的言论进行回应,“不管我发了什么,都是我在 私人空间的个人感受,如果是我在微博上发表的言论一定会回应。”但他强调,作为以音乐为核心的一档节目,《好声音》在声音和唱功方面的品质一定是好于《快 乐男生》的。

  对于《快乐男声》方面的强硬约战,陆伟认为对方的言辞带有明显的渲染性质,“电视节目不需要带有炒作性质的骂战,口舌之争没有意义。”采访中,陆伟强调《快男》和《好声音》是两种不同类型的节目,前者偏重偶像后者更重音乐,最后节目的好坏应该留给观众去评说。

  赵晖斥《好声音》雇水军造势 否认炒作:谁挑事谁炒作

  针对陆伟的回应,新浪娱乐连线天娱品牌总经理、《快乐男声》对外发言人赵晖。对于陆伟抛出的“炒作”说,赵晖撂话“谁先挑事谁炒作”。虽然陆伟是在较为私密的微信圈率先发表的上述言论,但赵晖不以为然,“他是做宣传的,微信圈里的好友会没有一个记者吗?这样发布消息的影响力也许更大。”

  对于陆伟的《好声音》品质是《快乐男声》的十倍,赵晖在微信中认为对方是“吹牛”,但在受访时却话锋一转,语带揶揄,“也许他说的10倍还说少了,没准今晚播出后品质会是我们的100倍,他们的来势太凶猛,把我吓到了。”新浪娱乐追问何为“来势凶猛”,赵晖称《好声音》微博雇佣了很多水军,为节目宣传造势。(JZB/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