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李敏镐”严禹豪放弃参加复活赛

2013年07月21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快男”人气选手严禹豪自最后一场20强晋级赛惨遭淘汰后,引发了不小争议。186cm的身高,外形条件优越,一口大白牙使其笑容更具杀伤力,被不少人认为酷似韩国男星李敏镐[微博]的严禹豪自参加快男伊始就受到很多关注。严禹豪淘汰后也被认为是复活赛最有力的竞争选手。不过严禹豪却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不再参加复活赛,这也令许多粉丝失望不已。

  19日,快乐男声20强晋级突围赛最后一场上演,十多位被待定的选手再次背水一战,争夺剩下为数不多的20强席位。让人颇为意外的是,在评审宣布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紧要关头,节目直接插入广告,广告回来后便进入了重播,并未公布最后结果。但从重播节目中得知,人气选手严禹豪不敌怪咖王启,最终止步20强。这也令许多喜欢严禹豪的粉丝十分失望。不过严禹豪淘汰后也被认为是复活赛最有力的竞争选手。但比赛结束后,严禹豪却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不再参加复活赛,并称自己很知足,“今天开始我自由了,我没流泪,高兴还来不及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