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宣布婚讯 黑人范范赞新娘似天使

2013年11月28日19:3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与女友传出婚讯 王力宏与女友传出婚讯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歌手王力宏[微博]透过经纪人透露结婚喜讯。王力宏于美国时间27日与女友李靓蕾登记结婚,小两口刻意选择与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意义非凡。好友黑人和范玮琪[微博]夫妇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微博祝福,陈建州[微博]还称赞新娘是上帝派来保护他的天使。

  今年是王力宏父母结婚42周年,37岁的王力宏近年来也一直被好友及歌迷催婚。不过王力宏曾透露向往传统的家庭生活,对父母由初恋步入结婚的感情更表羡慕。而频频给好友担任伴郎的王力宏也被身边朋友关注何时结婚,得知王力宏将进入婚姻殿堂,黑人等好友也十分激动,黑人表示要迫不及待参加他的婚礼。(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